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银行招聘 > [上海]2017上海银行招聘营销策划岗启事

[上海]2017上海银行招聘营销策划岗启事

发布时间:2017-08-08 10:00  来源:上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上海银行招聘营销策划岗启事
  任职条件: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且相关工作经历满五年,可放宽至全日制本科学历),经济、金融、市场营销、媒体等相关专业;熟悉以下领域之一或多项:互联网金融、电商、个人金融、信用卡、支付结算、市场营销、媒体、广告、公关等业务;2年以上市场策划、品牌建设、营销推进、媒体广告等从业经验;对市场有敏锐的洞察力,具备品牌及市场活动的创意、策划和推广能力,具有良好的资源整合、配置能力。
  岗位职责:负责直销银行业务的品牌建设,研究、规划、组织设计和推广直销银行业务的品牌体系;负责直销银行生活类服务平台及商户的引入及建设;负责组织全行性市场宣传活动,有效利用互联网化、新型营销手段开展互联网客户营销及媒体公关;负责制定直销银行业务营销策略与计划、全行性KPI指标分解和考核,并做好分支机构组织推动、营销指导等工作;负责对标同业做好市场、客户、产品使用及宣传活动的分析调研,并及时做好内部反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