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银行招聘 > [上海/江苏]2021上海银行总行金融科技相关部门负责人招聘公告

[上海/江苏]2021上海银行总行金融科技相关部门负责人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7 17:21   来源:上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上海银行总行金融科技相关部门负责人招聘公告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12月29日,总部位于上海,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1229。
  上海银行以“精品银行”为战略愿景,以“精诚至上,信义立行”为核心价值观,近年来通过推进专业化经营和精细化管理,服务能级不断增强,普惠金融、供应链金融、科创金融、绿色金融、民生金融、投资银行、交易银行、跨境银行、金融市场、消费金融、养老金融、在线金融等特色逐步显现。近年来,上海银行把握金融科技趋势,以更智慧、更专业的服务,不断满足企业和个人客户日趋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上海银行目前在上海、北京深圳天津成都宁波南京杭州苏州无锡绍兴南通常州盐城温州等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形成长三角、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和中西部重点城市的布局框架;发起设立四家村镇银行、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尚诚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境外子公司上海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并通过其设立了境外投行机构上银国际有限公司;拟设立上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银行自成立以来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1年公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按一级资本排名位列全球银行业第67位,较去年上升6位。
  一、岗位职责
招聘
  二、任职要求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良好的职业操守,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勇于担当。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数据类相关专业。
  3、5年以上国内大、中型银行工作经历,目前在金融机构或科技公司工作,有主导或参与重大应用研发类系统建设经验。
  4、一般应为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从业经验丰富、业务能力突出的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5、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无不良行为记录。
  6、不属于上海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三、应聘方式
  请于2021年9月30日前登录上海银行招聘门户(https://bosc.zhiye.com/)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社会招聘”进行在线申请,或直接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haopinbu@bosc.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