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银行招聘 > [天津]2023年上海银行天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24)

[天津]2023年上海银行天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24)

发布时间:2023-11-24 16:32   来源:上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上海银行天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24)
  天津分行部室负责人
  工作职责
  1、负责部室的经营管理工作,制定部室或所在条线战略规划,分解、落实各项工作举措或经营目标;
  2、负责组织本部室或所在条线人员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年度工作任务或目标;
  3、负责与主管或分管行领导加强沟通,确保各项工作符合总分行发展导向或工作要求;
  4、负责本部室员工队伍管理,加强引导、激励、考核、培训和辅导等。
  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
  2、5年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历;
  3、熟悉银行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洞察力、判断力、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应变能力和关注细节的能力。

 
报名入口


 
  原标题:天津分行部室负责人
  文章来源:https://bosc.zhiye.com/social/job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