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招聘 >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中国)2012年度校园招聘宣讲会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中国)2012年度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1-09-27 15:55   来源:三菱东京日联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于2005年10月由“三菱东京金融集团”与“日联控股”合并成立,成为日本最大的金融集团,资产规模名列世界前列。MUFG以创建世界屈指可数的综合金融集团为目标,为顾客提供最高水准的商品和服务。旗下分设三菱东京日联银行、三菱日联信托银行、三菱日联证券等5大机构,在全球范围开展信托、证券、国际投资咨询、房地产、消费金融等多种服务业务,覆盖北美、南美、亚洲、欧洲及非洲等世界绝大多数地区。在全球员工已有约13万名员工。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BTMU)是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的旗下子公司,不仅在日本本土有约800家的分行、支行及代理机构,在世界其他主要金融中心也有近100家的分支机构。为各国政府、企业客户及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理财服务。BTMU在世界范围内不断扩张规模的同时,还积极推行海外本土化战略,本土人才的比例占据了绝大部分,构筑了以本土人才为中心的业务运营体制,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是三菱东京日联银行(BTMU)于2007年7月在中国成立的外商独资银行。目前在中国已有包括9家分行、4家支行在内的13家分支机构,成为三菱东京日联银行(BTMU)在海外最大、最重要的分支机构之一。十余年来,三菱东京日联银行(BTMU)一直致力于在中国的蓬勃发展,一贯与中国金融机构及地方政府保持密切合作,关注中国经济的发展,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等中国主要银行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在资产规模、业务交易、从业人员、分支网络等方面,三菱东京日联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外资银行之一,肩负起连接中国各城市、中国和日本、中国和世界间纽带的任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最优质的高效金融服务,积极参与中国的经济建设,成为在中国最具国际性标志的银行之一。

请登陆http://btmuchina.51job.com/了解详细信息。
最富挑战性的职位待你加盟,诚邀梦想成为精英的你!
 
招聘职位

1. 营业部门
主要工作范围:
1)巩固和建立与现有客户及潜在客户的商业关系,确保业务的合规性,以增加收益。
2)积极探寻客户的银行业务需求,推广银行金融产品,向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3)分析客户财务状况,起草提案建议书,准备相关信贷申请及报告。
4)与相关部门、机构合作,推进业务的开展。
招聘人数:若干
专业要求:不限
基本要求:
1)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
2)认真谨慎,热爱银行工作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能承受压力
4)具有较高的语言能力(日语1级或英语CET6以上)

2. 事务部门
主要工作范围:
1)及时正确地处理客户存款、汇款、进出口、外汇资金、中后台业务等,向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2)向监管当局及总行提交相关报告
3)核查部门处理的日常业务单据,确保内容的正确性。
招聘人数:若干
专业要求:金融、经济、会计、英语、日语等相关专业
基本要求:
1)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
2)认真谨慎,耐心细致,热爱银行工作
3)具有较高的语言能力(日语1级或英语CET6以上)

3. 内部管理
主要工作范围:
1)主要从事银行内部管理工作,如银行会计相关业务的处理、银行行政事务的处理等。
2)按照监管当局及银行的规章制度进行事务处理,实施并改进相关政策及手续以提高事务处理的高效率及准确率。
招聘人数:若干
专业要求:不限
基本要求:
1)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
2)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书面表达能力
3)热爱银行工作,具备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
4)具有较高的语言能力(日语1级或英语CET6以上)

2012校园招聘全国宣讲会日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