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民丰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宿迁民丰银行招聘基层一线工作人员信息

江苏宿迁民丰银行招聘基层一线工作人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1-04 10:22   来源:江苏民丰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层一线工作人员: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二)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相近)毕业生;
(三)年龄26周岁(含)以下(1985年9月1日以后出生);
(四)身体健康。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一)经济金融类招聘6名,其中男3名,女3名;
(二)财会类招聘5名,其中男2名,女3名;
(三)法学类招聘4名,限男性;
(四)计算机类招聘5名,其中男3名,女2名。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员工坚持“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具体程序为:
(一)报名工作
1.报名方式
考试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电子照片上传、资格审查和缴费确认,通过网络同步进行。报名网址:江苏人事考试网(www.jsrsks.com.cn)。报考人员可就近选择在全省各省辖市参加笔试。
报名、照片上传时间:2010年11月18日9:00-11月25日16:00。 资格审查时间:2010年11月18日9:00-11月26日16:00。
缴费确认时间:2010年11月18日9:00-11月27日16:00。
2.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在全省范围内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单位进行报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同时报名。报考民丰银行的考生,地区代码为:130000;单位代码为:076。
(2)报考人员可就近选择考试地点参加笔试。
(3)报考人员应按相关要求和网上提示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同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正面二寸(34×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字母为小写),大小为20Kb以下)。
(4)报考人员网上提交信息24小时后可到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民丰银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和电子照片审核都通过的报名人员即可进行缴费确认,完成缴费确认后的考生,方视为通过报考资格审查。考生须使用开通网上银行功能的银行卡在网上缴纳有关费用。未进行缴费的考生,视为报名未通过。
3、准考证打印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于2010年12月7日至12月10日登陆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笔试
笔试分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全省统一命题,统一时间,以市为单位集中考试。
笔试时间:2010年12月11日下午13:00-15:30。
(三)资格复审与面试
根据招聘计划和考试成绩,按一定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初步人选。面试前,民丰银行对初步入选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需本人亲自到场提供如下材料:(1)201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2)其他考生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3)留学归国人员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证的学历证明;(4)报考条件要求提供的资格证书及其它证明材料。上述材料均要求原件,并提供复印件。民丰银行根据提供的毕业证书,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查询学历。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按招聘计划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并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五)考察
体检合格者由民丰银行向社会及有关高等院校了解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方面的现实表现。
(六)录用
体检、考察合格后由民丰银行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四、聘用后管理及待遇
聘用人员一律实行劳动合同制。工资、福利待遇按行业规定执行。被聘用人员如不服从分配或不愿签劳动合同,用人单位有权不聘或解聘。新聘用人员,均实行半年试用期。
五、附则
招聘工作接受社会监督,应聘人员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报名、考试及录用资格。咨询电话:0527-84467999,监督电话:0527-8446790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