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饶银行招聘 > [江西]上饶银行2013届第二次校园招聘笔试、面试通知

[江西]上饶银行2013届第二次校园招聘笔试、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12 17:03  来源:上饶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上饶银行2013届第二次校园招聘笔试、面试通知
上饶银行2013届第二次校园招聘初选结果已经出炉,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3年4月16日9:00-11:30
地点:上饶市市委党校(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书院路110号)
请于8:30到市委党校综合大楼一楼大厅报到!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3年4月17日8:30-12:00
地点:上饶银行总行大楼(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五三大道107号,上饶市中心广场旁)

三、补助领取情况
 对于来饶参加笔试面试的同学,我行将给予一定补助,各位同学在报到时凭此次来饶车票领取补助,具体标准如下:
自省外前来参加笔试的同学给予补助200元;
自省内其他城市前来参加笔试的同学给予补助100元;
上饶市辖内各县(市)前来参加笔试的同学不予补助。

四、注意事项
(一)笔试仅需携带考试用品及身份证原件即可,身份证遗失的请出示临时身份证,并同时提供有照片的有效证件或证书原件。材料不齐全的同学也应在笔试报到时补齐。
(二)笔试考场具体安排请见现场。
(三)笔试结果将于16日晚十时揭晓,并公布在我行网站诚聘英才专栏。
(四)入围面试的同学请于17日上午8:30到我行总行大楼面试点参加面试。
(五)联系人:胡先生18679305752,0793-8205193。
                                上饶银行人力资源部
                                  2013年4月12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