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饶银行招聘 > [江西]上饶银行2013年校园招聘拟录用人员名单公告

[江西]上饶银行2013年校园招聘拟录用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2013-04-19 17:39  来源:上饶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上饶银行2013年校园招聘拟录用人员名单公告
各位考生:
经4月16日及17日的笔试、面试,现将我行2013年校园招聘结果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拟录用人员名单(不包括南昌分行拟录用名单)详见附件,名单以姓名拼音排序。
2、以上人员经公示后未发现有不良行为或提供虚假信息的,待体检合格后正式录用(公示期自2013年4月19日至4月25日)。
3、我行计划于5月份组织入职培训,届时会提前和以上人员联系,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如联系方式有变,请主动联系我行。
上饶银行人力资源部
2013-4-1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