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苏州银行招聘 > [江苏]苏州银行招聘启事[2013(11)号](运营管理部)

[江苏]苏州银行招聘启事[2013(11)号](运营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3-02-19 15:25  来源:苏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苏州银行总行运营结算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真诚邀请敢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者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集中授权岗   5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对网点提交的需集中授权的日常业务进行授权,包括但不限于对照影像资料、凭证等进行要素审核;
2.负责对重点业务的审核授权,包括但不限于对客户信息调整、挂失解挂、大额现金存取款、大额资金实时汇划、内部账户挂账、内部资金支取、反交易、错账冲正等高风险业务审核授权;
3.负责对存有疑问的授权业务,主动与网点进行电话联系,避免出现重复授权、重复记账情况的发生;
4.负责建立授权工作日志,记录每日授权工作中遇到的各类情况,供汇总讨论分析并定期通报,提出整改建议。
◆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
2.具备5年以上银行会计结算工作从业经历,精通支付结算、现金出纳、会计核算等知识,具备良好的风险识别能力;
3.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库房管理岗1名
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库房管理各项制度,坚持双人管库,出入库双人同开同锁、同进同出;
2.按规定做好现金、贵金属、有价单证和尾箱的保管工作,保证库内现金、贵金属等实物安全;
3.按规定做好现金、贵金属、有价单证的出入库工作,确保现金、贵金属账实相符;
4.按规定做好库房管理工作,确保库房现金、贵金属等物品摆放有序、干净整洁。
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男性,;
2.具备3年以上运营结算工作经历,具备较强的责任心,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有一定的银行库房操作和管理的经验;
3.具备一定的文字表达及综合分析能力。

二、招聘流程
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

三、注意事项
1.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苏州银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2.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苏州银行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四、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登陆苏州银行网站人才招聘页面(hr.suzhoubank.com)报名(报名平台2月18日-3月5日开放)。必须网络报名,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待遇从优,我行承诺对应聘材料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