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苏州银行招聘 > [江苏]苏州银行招聘启事[2013(15)]号(小微金融事业部)

[江苏]苏州银行招聘启事[2013(15)]号(小微金融事业部)

发布时间:2013-02-27 11:11  来源:苏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2010年9月28日正式挂牌开业以来,凭借优质的股东结构、雄厚的资本实力、健全的法人治理结构和广泛的客户基础,业务蓬勃发展、经营业绩持续改善。
小微金融事业部作为苏州银行总行一级部门,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新设常熟分部,现公开招聘

业务主管2名,具体情况如下:
招聘岗位
业务主管    两名
岗位职责与要求
1.岗位职责
(1)业务拓展与管理:组织、辅导、监督所辖范围内的客户经理进行市场营销、业务拓展及客户维护,以完成分部的经营任务;
(2)权限范围内审贷会的参与和业务的审批:参与权限范围内审贷会会议,参与小微业务的评审工作;
(3)所辖范围内客户经理日常管理:统筹进行所辖范围内客户经理的日常管理;协助综合业务中心进行所辖客户经理定级、培训、考核及发展;
(4)风险内控管理:监控微小企业贷款组合的质量,协调分部的逾期贷款管理;根据相关信贷管理与风险管理制度、流程,负责所辖团队业务运作中的风险管理。
2、岗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工商管理、经济学、会计及财务管理类专业优先,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具有1年以上基于现金流还款的微小企业贷款信贷经验;
(4)具有较高的工作积极性,良好的沟通技巧,自我管理及团队领导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分析技巧。

三、招聘流程
1、报名时间:2013年2月26日至2013年3月25日
2、报名方式:登陆苏州银行网站人才招聘页面(hr.suzhoubank.com)进行网上申请。网申为唯一报名方式,请勿投送纸质简历。  
3、恕不接待来访。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通过笔试、面试后择优录取。招聘各阶段未通过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另行通知。
4、未录用人员应聘材料,我行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联系人:王小姐     电话:6563574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