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陕西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陕西]渭南市合阳惠民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陕西]渭南市合阳惠民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25 16:23  来源:陕西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渭南市合阳惠民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合阳惠民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和全国各股份制银行具有相同性质的独立法人金融机构。现在合阳县拟招聘副行长1名;部门经理6名;柜员及客户经理15名;司机3名。
一、招聘条件:
1、副行长:
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管理能力强。具有10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具体事项面议。
 
2、部门经理:
政治素质好、专业水平高、管理能力强。具有5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具体事项面议。
 
3、柜员及客户经理:
合阳县本地户口,2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仪表端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诚实守信、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全日制大专学历以上;经济、金融、会计、等专业毕业。本科和研究生学历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有金融从业经验者和社会资源丰富者优先。
 
4、司机:
2012年或2013年从部队转业或复员,在部队从事司机工作,家住合阳县城。部队立功受奖者优先。
 
二、柜员及客户经理薪酬待遇
1、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间工资标准,不低于当地其他金融机构试用期工资水平。
2、试用期满,签订固定劳动合同者,基本工资标准不低于当地其他金融机构水平。
按政策缴纳“五险一金”,按期发放奖金和绩效工资。
 
三、报名时间:
2013年10月22日至2013年11月12日止。
 
四、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
报名者需下载《合阳惠民村镇银行招聘报名表》并认真填写后传至报名邮箱:
13756249777@139.com;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近期小二寸照片的扫描件。
 
五|、录取方式:
报名结束,将通知申请合格者,进行笔试、面试,全部合格后,择优录取,额满为止。
笔试主要测试考生专业素质,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金融和经济基础知识、银行业相关知识等。
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和逻辑思维等方面能力。

六、注意事项
1、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合阳惠民村镇银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2、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合阳惠民村镇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七、相关事宜
1、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
2、考试地点、成绩、录取结果及相关信息,另行通知。
3、咨询电话:13259078777; 联系人:刘先生

《合阳惠民村镇银行招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