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陕西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陕西]2018年陕西省农村信用社员工招聘笔试通知

[陕西]2018年陕西省农村信用社员工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1 14:24  来源:陕西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陕西省农村信用社员工招聘笔试通知
  各位考生:
  2018年陕西信合员工招聘报名筛选工作已经结束,笔试工作委托智联招聘负责,具体的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生通知等考务工作由智联招聘组织实施。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8年6月24日(周日)9:30-11:30
  二、笔试方式及相关要求
  笔试采取上机考试的方式,具体考试地点及考试要求详见准考证。
  三、有关事项
  1、通过报名筛选参加笔试的人员由智联招聘采取短信或电话方式进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智联招聘的通知,并确保预留的联系方式畅通。未接到笔试通知的报名人员,如有疑问,请咨询所报名的县级机构。
  2、笔试准考证在智联招聘指定网站打印。
  具体网址:http://weikaowu.com/login/p/1528941157。
  打印准考证时间:6月19日9:00至6月21日18:00。
  请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打印准考证,准考证相关信息与个人实际不符的,请尽快与报名县级机构联系进行更正。县级机构收到需要更正的考生信息后,请立即上报审计中心。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3、请各位考生要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按时参加考试,如有遗误,责任自负。
  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