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总行商业分析实习生信息

深圳发展银行总行商业分析实习生信息

发布时间:2010-07-16 18:10   来源: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职位名称:深圳发展银行总行商业分析实习生(1名)
【主要背景要求】
* 拥有国、内外著名大学本科、研究生学历;主修统计学、运筹学、金融、经济学、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等工科专业。
* 有数据提取、整合、分析的技能;特别是对大型数据分析软件SAS、数据处理软件SQL的深入了解和掌握。
* 有较强的数学建模技能,特别是对多元化变量分析、CHAID决策树模型、多变量回归模型等技术的掌握和了解。
* 有在数据分析领域、银行行业发展的决心和热情。
* 有活力、创新和刻苦的精神,并能注重细节。
* 有类似相关项目经历者优先。
 
【主要工作职能】
 
* 以项目为基础,对总行,以及各分支行的不同业务部门提供数据分析和决策支持。
* 能将具体的商业问题,转化为数据分析问题;并能运用统计、数学等知识寻找其解决方案。
* 能将专业的数据分析结果,转换成具体的商业报告;能用演讲等沟通方式描述分析结果;并确保分析结果的实际运用。
* 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积极融入团队合作的工作氛围中。
【其它】
地点:深圳市。
实习期:不间断的3至6个月,每周5天工作日。
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者,可推荐今年的管理培训生职位申请。
有意者发送邮件至:zhoumeng@sdb.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