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北京分行2011校园招聘信息

深圳发展银行北京分行2011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3-15 15:03   来源: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深圳发展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于2000年3月,现有20个管理部门、24家支行和若干个营销部门,共有1000余人,北京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稳健经营的方针、重视资产质量、防范业务风险,不断加强在业务创新领域的探索,为分行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着新的战略投资者的加入,深圳发展银行进一步提升了银行的资本实力,资本充足率,核心竞争力,使北京分行朝着质量优良、效益显著、素质过硬、科技领先、服务一体、品牌卓著的国际标准现代化银行昂首迈进!

    北京分行从2000年建行伊始,每年都招收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并对毕业生进行系统的职业生涯规划,包括入行培训、指定导师、定期轮岗交流,安排中央财经大学MBA深造、资助各类考试、发展技术岗位晋升通道等。目前往届毕业生中已有许多人成长为支行行长、部门总经理以及各业务线条的骨干。

    如果你有成为银行家的理想,如果你有超越同侪的本领,请选择深发展北京分行,从这里迈出成功的第一步!

    北京分行经过10年的发展,目前在公司银行领域,货押业务、商票保贴业务、"1+N"供应链金融融资等特色品牌得到了京城客户的广泛好评,与此同时分行国际业务、离岸业务、公司网银业务稳健发展,市场份额与品牌知名度不断提高,资产质量一直保持在同业最优水平。

    在零售银行领域,北京分行通过设立个人贷款中心、财富管理中心、汽车融资中心,构建了更加贴近市场的服务体系,在财富管理、购房、购车、展业贷款等领域陆续推出了一系列的金融服务品牌。全国首创密码保障功能的"发展信用卡",受到中国银联的充分肯定,倍受持卡人青睐。

    在日益完善的运营模式驱动下,公司业务、零售业务全面发展,配合网上银行、自助银行以及95501全国电话银行服务,北京分行已经搭建起了跨越时空的服务网络。专家水准、专业精神,高效率、高附加值,正成为深发展北京分行系列金融产品的显著特征。

管理培训生
招聘人数: 不限人数 职位类型: 全职
工作地点:   简历截至日期: 2011-03-31
职位描述:
  
1、招聘范围:全国2011年应届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
2、招聘数量:若干
3、基本条件
(1)专业不限,经济类、法律类、文科类为主,具有文体特长者优先;
(2)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分数在430分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考试分数在430分以上
(3)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4、招聘职位:管理培训生(运营、销售、内部支持等方向)
5、招聘时间:此次补招结束日期为3月31日。
三、招聘流程
笔试-→面试-→体检-→确定录用名单-→签订OFFER.
四、简历投递及有关说明
有意应聘者请下载附件的表格,填写完整,后连同个人生活照片一张发送至changqiang@sdb.com.cn
邮件主题请注明:院校名称+姓名+应届毕业生应聘

附:深圳发展银行北京分行应届毕业生招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