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深圳分行招聘市场营销培训生信息

深圳发展银行深圳分行招聘市场营销培训生信息

发布时间:2011-03-02 00:36   来源: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深圳发展银行深圳分行简介
深圳发展银行深圳分行地处深圳,与总行历史同源,如今已走过了近22年的风雨历程。深圳分行现有73个营业网点,分布在深圳各主要行政和经济区域,交通便利,布局合理,是深圳市民身边的银行。深圳分行现有员工2200余人,是一支年轻型、知识型、创新型、进取型的队伍。
深圳分行注重员工职业发展,分行设有“职业经理人学校”,致力于将每一名员工培养成合格的职业经理人。分行坚持“以人为本,人皆人才”的人才发展战略,建立了“人为本、德为先、才为准、绩为重”的人才评价体系,建立了现代企业制度的人才管理与考核机制。
深圳分行遵循“以客为尊,从心开始”的服务理念,建立服务总监管理制度,以“天矶财富”为最高服务标准,成立“服务品质提升中心”专门机构,大力开展网点标准化改造,实施“精益服务”项目,推动服务不断升级。深圳分行先后有两家网点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化服务示范单位”,有两家获得深圳市银行业文明规范示范单位称号。
深圳分行重视品牌建设,致力于可持续发展。近年来,深圳分行相继提出了打造深圳本土“最佳零售按揭专业银行”、“最佳贸易融资专业银行”、“最具亲和力的服务银行”三大品牌目标,走上了品牌兴行之路。深圳分行的经营面貌不断改善,经营效益一年一个台阶,对全行的利润贡献居全行首位。
深圳分行坚持走有质量的发展之路,高度重视合规经营,严格信贷管理。分行的内控管理水平逐年提高,内控评级得到提升,资产质量持续改善。2008年底,深圳分行的不良率降至0.24%,成为一家真正意义上的“好银行”。
深圳分行一直以来十分重视青年员工的培养,每年都有一批来自知名高校的优秀毕业生加入。这些优秀的毕业生在深圳分行搭建的职业发展平台上得到了快速的成长,很多人都已经成为了银行金融领域里的专业人才,并逐步走上管理岗位。
深圳分行秉承“为股东创造回报,为客户增添价值,为员工带来发展”的宗旨,遵循“诚信,专业,服务,效率”的经营理念,持续推进品牌战略,着力将深圳分行打造为一家信誉卓著的品牌银行,努力使深圳分行成为大企业的知音,中小企业的后盾,社会民众的益友,员工归属的家园。

 

 

校园招聘岗位
市场营销培训生

 

 

岗位要求
1、2011年全日制应届毕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2、专业不限,本科生须取得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证书,硕士研究生须取得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3、品学兼优,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合作精神,具有丰富社会实践经验或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
4、无任何不良记录,取得“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或有其他突出特长的学生优先。

工作地点
 深圳市内各网点

 

 

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sdbszhr@163.com,邮件的主题格式为“姓名--所在学校--专业--学历--出生日期”。我们会在简历筛选后通知进行笔试、面试,请留意手机短信和学校就业网上的相关信息,谢绝个人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