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珠海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深圳发展银行珠海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0-26 17:23   来源: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珠海分行成立于1996829,成立15年来,大力拓展市场,强化管理,经营业务品种日臻完善,分行一直坚持客户队伍和员工队伍“两个队伍”建设的方针改造和发展,各项业务取得了长足进展,存、贷款规模大幅增长。近年来,大力发展供应链金融业务,与格力、蒙牛、中联重科、北大荒、双汇开展了总对总业务合作,一个立足中三角、辐射全国的新兴商业银行格局初步建立。
珠海作为最早的经济特区,定位为珠江口西岸核心城市,横琴新区的开发,
港珠澳大桥的建设,在推进港珠澳同城化的进程中,也促进珠海的快速发展,整个珠海蓄势待发!展望未来,珠海分行将服务并分享中国经济和珠海地方经济的繁荣,继续介入主流市场和空白市场业务,大力发展供应链金融业务,走专业化经营道路,为广大公司和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现代化金融服务。
近两年我们招聘的大学生已经成为分行各条线的业务骨干,未来分行将继续为大学生提供广阔的平台和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我们诚邀自认能吃苦、能开拓、综合素质高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与时代同脉搏、与发展共进步!201110月下旬我行校园招聘广告将在中华英才全面上线,请各位同学在线注册并投递简历,或将简历(附近照)发送至以下招聘邮箱。
    
邮箱:sdbzhzp@sdb.com.cn
 
专业:金融、经济、法律、会计等与银行经营管理相关性较强专业;
 岗位类别:管理培训生
具体要求:
1、年龄28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品德优良,在校期间未曾受过违纪违法处分;
3、专业知识扎实,成绩优良,英语成绩国家四级430分以上,研究生英语国家六级430分以上;
4、能如期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5、认可银行的企业文化,能服从银行工作安排及分配;
6、恪守诚信,勤勉自律,遵纪守法,品学兼优,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合作精神,较强的思考和分析能力,具有相关时间经验或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
面试时间:201011月(具体时间电话通知)
面试需带资料:
1、《普通高等院校就业生推荐表》(加盖学校公章);
2、三方协议(加盖学校公章);
3、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
4、英语四六级证书复印件及相关证书;
5、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6、其他有助于证明个人能力及荣誉的材料。


 

深圳发展银行珠海分行人力资源部9
电话:0756-2170601
传真:0756-2602329
邮箱:liruoying@sdb.com.cn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红山路288号国际科技大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