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 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湛江师范学院专场 宣讲会

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湛江师范学院专场 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1-11-08 15:16   来源:深圳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发展银行,股票简称:深发展A,股票代码:000001)是中国第一家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商业银行。深发展于19871222正式成立,总部设在深圳。

经过二十多年的快速发展,成为了一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20个经济发达城市设立了300多家分支机构的全国性商业银行,在北京、香港设立代表处,并与境外众多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截至20109月底,总资产达6,751亿元。

近年来,深发展董事会荣获“最佳战略决策董事会”和“最佳社会责任董事会”;深发展荣获“中国最受尊敬银行”、“最佳企业社会责任奖”、“最佳社会责任企业”、“最具成长性银行”、“最佳供应链管理服务银行”、“最佳零售银行”、“最佳投资者关系”等殊荣。

深圳市深劳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是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长期业务合作伙伴,主要为深发展提供劳务派遣服务业务。

 

201111-12月份深劳公司将与深发展携手进行校园★

 

一、招聘岗位

客服坐席代表(50名左右)

【基本要求】

128岁以下,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

2、普通话流利,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思维敏捷;

3、能承受较重的工作压力,熟悉电脑操作,打字速度快;

4、具备一定的金融及信用卡业务知识;

5、能熟练操作电脑及OFFICE办公软件;

【工资待遇】

1、实习期(获取毕业证前),发放实习津贴2200/月;

2、实习期满,签订劳动合同,薪资构成:

基本工资1900 餐补和饮料费400 绩效工资基数1100元(按实际绩效发放),年终奖另计。

●随着工作技能、年资增长及岗位变动,基本工资将随之得到相应的增长。

【工作地点】福田区华强北裕钰大厦

 

电话营销专员(50名左右)

【基本要求】

1、性别不限,性格乐观外向;

2、打字速度50/分,熟练OFFICE软件;

3、要求普通话水平良好,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吃苦耐劳的品质;

【工资待遇】

1、实习期(获取毕业证前),发放实习津贴2200/月;

2、实习期满,签订劳动合同,薪资构成:

基本工资1500 餐补和饮料费400 绩效工资(按实际绩效发放)。

【工作地点】福田保税区

 

★选择深发展,你将……

1、可随着工作技能、年资增长及岗位变动,基本工资将随之得到相应的增长。

2、可享受完善的保险福利:社会保险 补充的商业保险 住房公积金 餐补和饮料费等津贴 免费体检 带薪年休假。

3、可拥有良好的职业晋升通道:深发展注重人才培训与开发,结合员工的职业规划提供中长期培训平台,岗前带薪专业技能培训、个人能力素质培训等;通过完善的晋升激励机制,给员工广阔的发展空间及晋升机会;

4、拥有舒适的工作环境:工作场所内部有图书室、上网区、休息室等供员工免费放松休闲,轻松活泼的企业文化和团队文化,同事之间互帮互助,工作氛围轻松愉快;

5、可参加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定期部门组织活动与户外拓展活动,同时有机会参加银行组织的旅游与大型活动。

 

二、联系方式

林小姐0755-82132841(工作时间) 戴先生0755-22274756(工作时间)

三、应聘需知

请将WORD版简历发送(要以附件形式)到1916171645@qq.com

 

招聘时间:20111121(星期一)上午900

招聘地点:招生与就业处多功能室(教3--111室)

请大家互相转告,积极应聘,成功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