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石嘴山银行招聘 > [宁夏]2023年石嘴山银行微贷业务部招聘公告

[宁夏]2023年石嘴山银行微贷业务部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9 11:56   来源:石嘴山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石嘴山银行微贷业务部招聘公告
  招聘岗位
  信贷培训生 若干
  银川市三区两县
  客户经理 若干
  银川市三区两县
  招聘条件
  1.年龄26周岁及以下(199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银监记录
  4.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敬业爱岗、勇于创新,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5.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无重大疾患病史
  6.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原则及银行业监管部门规定的其他条件
  薪资福利待遇
  本行为职工制定了区域内有竞争力的薪酬管理体系。职工薪酬结构包括:固定薪酬、绩效薪酬、福利性收入、中长期激励等。
  本行立足员工需求,以提升员工幸福感为导向,打造种类丰富、市场水平高、员工满意度高的智慧福利体系,主要包括:
  1.生活保障社会保险(五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2 关爱津贴取暖费、年货、工装、交通补贴、餐补、通讯补贴、生日慰问、困难员工慰问等;
  3.带薪休假:年休假、婚假、产假、护理假哺乳假、丧假等:
  4.学习培训:新员工“三上三下”训练营、导师辅导技能提升课程、高潜质管理论坛、内训师特训课程
  等;
  5.服务配套:食堂、阅览室、健身房、活动室、职工家、文体活动、社团活动、兴趣小组等。
  岗位职责
  信贷培训生
  职责:主要从事小微贷款产品营销工作,拓展和维护小微金融市场目标客户,与客户建立良好业务关系,并做好客户资金监管和贷后管理工作。
  要求: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学习成绩排名前50%;具有较好的心理素质、抗压能力、沟通表达能力佳,性格开朗,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客户经理
  职责:1.负责拓展和维护小微金融市场目标客户,与客户建立业务联系。 2开展小微信贷业务的调查、发放、管理和回收,控制资产质量。 3.负责贷款客户账户的资金监测、信贷资金流向监测等工作。 4.完成考核期内相关业务指标。
  要求:1.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原则上不超过26周岁。2.性格开朗,肯吃苦,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成长路径
  本行为在岗员工提供标准、全面、专业的技能培训,通过完善的培养体系和导师管理机制,帮助员工快速提升各项专业技能,制定清晰的职业发展规划。
  1.管理成长路径:专注提升管理能力。
  客户经理--导师(高潜质--团队负责人--区域负责人
  2.专业成长路径:专注提升专业能力。
  见习客户经理--初级客户经理--中级客户经理--高级客户经理
  客户经理--初级内训师--中级内训师--高级内训师
  入职流程
  投递简历--资格审核和筛选--笔试、面试--观摩体验--家访--体检--入职--
  ※录用人员为本行正式员工,与本行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
  报名方式
  ①移动端投递:长按扫码登录报名
  可扫描右方二维码可直接投递简历
  ②PC端投递:请登录
  https://jobszhaopincom/CC277979210J40360813011.htm
  ③咨询电话:
  0951-8826516
  注意事项
  1.我行根据应聘者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审核贯穿招聘全流程,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故意或过失提供虚假、不完整信息或材料,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由此导致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2.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相关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3.资格审查通过后,我行将按需组织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择优录用。并按要求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名单公布。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