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泰安市商业银行招聘 > [山东]泰安市商业银行2104校园招聘公告

[山东]泰安市商业银行210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1-23 17:03  来源:泰安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泰安市商业银行2104校园招聘公告
泰安市商业银行于2007年8月16日成立,是经国家银监会批准成立的金融机构,注册股本8亿股,在职职工717人,下设26家支行、1个营业部,机关设有14个部室,14个中心。
今后的发展中,泰安市商业银行将以世界和中国金融市场的变革为导向,着眼于区域经济的发展,立足泰安金融市场,以构建差异化的社区银行为目标,以完善的法人架构和适度的风控体系为基础,以市场化的产品与服务为核心,以良好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以适合的营销技术、网络和科技系统,为将自身建设成有较好竞争力和赢利能力、有较快发展速度、有良好社会责任和企业文化的区域性中小型金融企业而不断奋斗。
1.招聘基本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4年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3)身体健康,综合素质较高,形象气质较佳;
4)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
5)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者优先。

2.招聘岗位及要求
金融、经济、市场营销、会计等类别相关专业

3.正式入职岗位选择
客户经理、后台柜员
网申地址:Taccb2014.zhaopin.com

新员工培训
a、新员工第一期培训(主题:心态的转变)
b、新员工第二期培训(主题:营销技巧及习惯培养)
c、新员工第三期培训(主题:业务培训。培训结束后组织上岗考试,考试通过后取得上岗资格)
d、新员工在三期培训期间组织20公里徒步走活动,以促进团队凝聚力。户外拓展训练营及登山比赛等活动,以磨练个人意志、培养团队合作。
宣讲行程 

日期

学校名称

宣讲地点

使用时间

11月27日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

邵逸夫科学馆

14:30-16:00

11月28日

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

二号楼第三阶梯教室

14:30-16:00

11月29日

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

第四教学区4203室

15:30-17:3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