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泰安市商业银行招聘 > 山东省泰安市商业银行2009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山东省泰安市商业银行2009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09-04-01 00:11   来源:泰安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泰安市商业银行是经国家银监会批准,按股份有限公司形式设立的金融机构。泰安市商业银行成立以来,以建设精品银行、良好银行为目标,以提高效益为主线,以加快创新为动力,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拓创新,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英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主要有柜员、信贷管理、财务管理等。招聘40人,其中本科生30人,硕士研究生10人。
二、招聘条件
(一)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9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毕业报到时应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
(二)招聘专业类别为金融、会计、统计、审计、投资、经济、计算机等专业;
(三)身体健康,体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纪录;
(四)团结协作意识好,组织纪律性强;
(五)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点击下载《2009年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doc 》,在规定位置插入一寸或二寸数码免冠照片,如实填写后以邮件形式发送至tashhr09@163.com。 邮件主题按以下格式:硕士/本科-×××专业-×××学校-本人姓名-性别。
招聘公告同时在泰安市商业银行网站上发布,后续通知请留意网站随时发布的信息。
报名时间截止4月20日。
四、招聘程序
(一)初选。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初选。
(二)资格审查及面试。面试前进行资格审查,考生须提供相关材料进行审查。主要包括个人身份证、在校期间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就业推荐表、有助于证明个人能力和荣誉的材料等。
(三)体检。面试合格人员统一参加体检。
(四)聘用。
五、其它事项
(一)对审查时发现条件不符、报名时填报虚假信息或体检时有严重疾病的,取消聘用资格。
(二)本次招聘人员拟分配到肥城、东平、宁阳等县域支行。
(三)未被聘用人员的应聘材料由我行保管,恕不退还。
 
附件:2009年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doc
 
山东省泰安市商业银行
                    二00九年三月二十七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