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天津银行招聘 > 天津银行北京分行招聘个人客户经理

天津银行北京分行招聘个人客户经理

发布时间:2010-11-23 18:43   来源:天津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公司基本情况:
    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津银行)成立于1996年,目前已有北京上海济南唐山、滨海等五家分行,正在筹备成都分行,营业机构186个,业务网点覆盖环渤海及长江沿线主要城市,在《银行家》杂志2009年度全球前1000家银行排行榜中名列第463位。
    天津银行北京分行2007年9月27日获准开业以来,设立朝外、三元桥、新兴桥、中关村、金融街、丰台六家支行及分行营业部,员工共202人。截至2010年9月末,北京分行本外币各项资产余额达161.48亿元,存款余额154.49亿元,贷款余额67.93亿元,实现账面利润1.69亿元,各项业务实现了持续快速稳健的发展。2011年,北京分行计划开设3家支行,现面向各大院校招聘,我们真诚的期盼积极开拓、勇于挑战、超越自我的广大青年学子加盟,共创分行新的辉煌。

二、招聘条件
1)经济类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对银行业及金融业有一定的了解;
2)良好的口头与书面表达能力,与人沟通流畅亲和;
3)良好的行动力、责任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三、报名时间及录取方式
1、报名时间截止2010年12月15日。
2、采用考试+实习的方式进行筛选。考试实行百分制,其中笔试成绩占80%,面试成绩占20%;考试合格者安排实习,实习期为两个月,实习人数不限,实习期间要保证每周四天(含)以上工作日,实习结束后根据个人表现开具实习证明,表现优异者予以录用。
   
四、报名方法:
1、登陆邮箱bankoftianjin2011@163.com(密码:12345678),点击下载《天津银行北京分行应聘报名表》。
2、请将应聘报名表、学历、学位、身份证、成绩单、资质证书、奖励证书等有效证件复印件及生活近照一张,邮寄至:北京市宣武区东河沿胡同73号宣武门大厦1612房间天津银行北京分行人力资源部(收)(信封上注明"报考个人客户经理")。不接受来访。
邮编:100052
网站:www.tccb.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