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天津银行招聘 > 天津银行北京市分行招聘启示

天津银行北京市分行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12-04-26 23:45  来源:天津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天津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招聘启示

招聘启事
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津银行)成立于1996年,目前设有多家同城、异地分行,营业机构213个。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家大银行中排名第400位,连续多年跻身全球大银行之列。2007年10月天津银行北京分行正式开业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经营定位,稳健经营、规范管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北京分行副行长,诚邀立志于创业发展的有志之士加盟,共创天津银行北京分行的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北京分行副行长

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精通银行业专业知识,遵纪守法,清正廉洁,无不良从业记录;
2、熟悉监管部门相关政策及法规,熟悉商业银行相关专业知识、政策法规,熟悉股份制银行、了解城商行管理、运作机制及工作流程;
3、具备较强的团队领导、组织协调、风险防控能力,文字功底扎实;
4、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开拓能力,能够前瞻性地开展工作;
5、身体健康,能够承受较强工作压力。

任职条件:
年龄45周岁以下,初始本科(含)以上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从事银行业工作6年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10年以上(其中从事银行业工作3年以上);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业务及风险管控,具有丰富的商业银行支行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产品,市场开拓能力强,社会资源广泛;具有良好的团队管理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

现正从事相当职级岗位工作或具有北京地区5年以上分行部门总经理级任职经历或支行行长任职经历者优先。

报名方法:
下载天津银行应聘报名表.xls,填写完整并准备下列资料: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外语等级证书、职称证书、技能证书和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及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
应聘材料请邮寄至“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151810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300201,或发送电子邮件至tjyhzhaopin@163.com
应聘时间截至2012年5月11日
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
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