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天津银行招聘 > [北京]天津银行北京分行2012年度校园招聘

[北京]天津银行北京分行2012年度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2-05-09 10:45  来源:天津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天津银行北京分行 助您开启首都金融界大门
 
企业简介:
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津银行,成立于1996年,目前设有6家分行、208个营业机构,注册资本为32.49亿元,业务网点覆盖环渤海及长江沿线主要城市。多年来,我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经营定位,以建设"好银行"为目标,以发展为主线,以防范金融风险为前提,以深化改革大胆创新为动力,稳健经营,规范管理,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成为我国银行业极具成长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在英国《银行家》杂志最新公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排在400位,已连续6年跻身全球大银行之列。
天津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于2007年9月,下辖朝外、三元桥、新兴桥、中关村、金融街、丰台、西直门、东城八家支行,现面对广大应届毕业生刊登招聘启事,诚邀英才加盟我行共谋发展。 
 
招聘启事
招聘对象:2012年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仅限北京生源)
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责任心,无不良行为纪录;
2、财政金融专业、会计专业、工商行政管理专业、语言类、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
4、具有会计证、银行从业资格证优先录取。
用工形式:劳务派遣制
注:劳务派遣制员工服务满三年后,将通过考评对优秀员工办理转正手续。
报名方式:
1、应聘者请点击下载《天津银行北京分行应聘报名表》
2、请将应聘报名表、个人简历、身份证、外语等级证书、各类专业资质证书、奖励证书等有效证件复印件及生活近照一张,邮寄至:北京市宣武区东河沿胡同73号宣武门大厦天津银行北京分行人力资源部收,邮编:100052(信封上注明"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