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天津银行招聘 > [天津]天津银行2012年实习生招聘启事

[天津]天津银行2012年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11-05 17:19  来源:天津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天津银行实习生计划旨在通过对在校大学生的考核、选拔为我行发现人才,培养人才。通过实习生计划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到我行相关岗位实习的机会,对于优秀实习生,我行将在应届生招聘中优先录用。现我行面向2014届在校大学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在读)公开招聘,诚邀您的加入!

一、应聘条件:
1、2014届在校大学生(本科或研究生在读)。
2、个性乐观、积极,有耐心、有魄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出色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富有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3、吃苦耐劳,认真负责,具有开拓精神和创业精神。

二、招聘岗位:
1、卡中心业务推广岗。
2、分支机构大堂协理岗。

三、简历投递方式:
1、点击下载:天津银行校园招聘报名表.xls ,填写完整后打印,并粘贴本人一寸照片。
2、应聘材料请邮寄至“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15号1810人力资源部”邮政编码:300201。如未聘用,简历恕不退回。恕不接受来电及来访。
3、应聘简历材料报送截至时间为2012年11月底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