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天津银行招聘 > [天津]2023年天津银行第四中心支行社会招聘启事(4.4)

[天津]2023年天津银行第四中心支行社会招聘启事(4.4)

发布时间:2023-04-04 14:36   来源:天津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天津银行第四中心支行社会招聘启事(4.4)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岗位人才,诚邀有志之士加入!
  一、招聘岗位
  (一)公司客户经理
  (二)理财经理
  (三)零售外拓经理
  (四)零售资产经理
  (五)营运(服务)经理
  二、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详见附件《招聘岗位职责和应聘条件》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3年4月3日至2023年4月23日
  报名方式:应聘者在报名时间内,登录智联招聘网站(https://bankoftjszz.zhaopin.com/)在线投递简历,并上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本科及研究生阶段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留学生服务中心学历认证。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四、招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确定人选
  五、温馨提示
  1.录用后将成为天津银行第四中心支行正式员工,与天津银行第四中心支行签订劳动合同;
  2.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谢绝来电来访;
  3.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信息不全或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