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唐山银行招聘 > [河北]2024年唐山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河北]2024年唐山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23 13:47   来源:唐山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唐山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唐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山银行”)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控股城市商业银行。
  招聘基本条件
  ● 本科及以上学历;
  ● 总行相关岗位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4年3月1日以后出生),支行柜员岗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9年3月1日以后出生);
  ● 身体状况良好;
  ●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 具备所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具体见岗位任职条件。
  招聘岗位
  具体岗位及岗位任职条件如下:
  银行卡产品运营岗
  1人
  ● 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 具有2年及以上国有四大行或股份制商业银行分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 熟悉银行卡相关业务,熟悉银行卡产品运营和营销;
  ● 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有相关营销经验者优先。
  零售信贷岗
  2人
  ● 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 具有3年及以上国有四大行或股份制商业银行分行零售信贷工作经验;
  ● 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投资经理岗
  1人
  ● 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毕业;
  ● 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证券公司、公募基金、保险资管等机构资产投资工作经验。
  业务审查岗
  2人
  ● 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 具有3年及以上国有四大行或股份制商业银行分行对公业务审查工作经验。
  系统开发岗
  8人
  ● 计算机相关专业;
  ● 熟悉银行相关领域业务知识,熟练运用常用编程语言(JAVA/C/Android/IOS开发),熟悉oracle或常用分布式数据库,熟练掌握SQL语言,具备良好的SQL调优能力;
  ● 具备本岗位相关资格证书,拥有PMP、全国计算机软件技术资格与水平考试中级或高级证书者优先;
  ● 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或互联网机构科技部门从业经验,或参与过2个以上银行科技类开发项目。
  支行柜员岗
  50人
  ● 具有2年及以上国有四大行、股份制商业银行或城商行正式柜员岗位工作经验;
  ● 形象良好、服务意识强、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沟通应变能力。
  注:应聘人员需同时满足招聘基本条件和岗位任职条件;
  支行柜员岗优先安排至县域支行。
  报名时间
  自本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
  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网申报名
  请通过下方链接进入招聘主页面
  选择相应岗位进行报名
  报名网址:
  https://jobs.51job.com/all/coBWtUNF8_BT4FaAVvXTk.html
  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
  资格预审
  笔试(线上)
  面试
  拟录用通知
  入职体检
  正式录用
  ● 本次招聘实行资格预审,不能达到预审条件的不得进入笔试环节,唐山银行具有预审条件的最终解释权。
  ● 拟录用人员需按照要求参加入职体检,体检不合格,拟录用意向无效。
  薪酬待遇
  ● 录用人员与我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期六个月。
  ● 支行柜员岗薪酬待遇为税前7000元/月,其他岗位薪酬待遇面议。
  ● 本次招聘各岗位,试用期满转正一年后并入我行薪酬管理体系。
  其他
  ● 本次报名不接受纸质简历,请通过PC端或移动端在线投递!报名审核通过者,我行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笔面试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 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虚假信息,将取消申请人申请资格。
  ● 当您的联系方式变更时,请及时更新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 我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谨防上当受骗!
  ● 在报名过程中如有相关问题,可联系:
  18701667360(简历投递电话咨询)
  yabo.liu@51job.com(简历投递邮件咨询)
  0315-2826443(应聘相关咨询)

 

报名入口


 

  原标题:唐山银行2024年社会招聘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XB4vX1rQHgVhsV0IDE_doQ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