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台州银行招聘 > 江西赣州银座村镇银行诚聘英才

江西赣州银座村镇银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1-01-07 18:42   来源:台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为了更好地服务"三农",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根据中国银监会《关于加快发展新型农村金融机构有关事宜的通知》(银监发〔2010〕27号)文件精神,由台州银行作为主发起行在赣州设立总分行制村镇银行。
  经赣州银监分局批复,江西赣州银座村镇银行已于2010年12月20日开始对外营业,地址在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64号。根据总分行制村镇银行机构新设需要,现面向赣州瑞金、龙南、大余、信丰、宁都、定南、会昌、崇义、寻乌、全南、安远、上犹、石城定向招聘正式员工,要求应聘人员家庭住址在赣州以上区域。
  应聘基本条件
  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敬业诚信,富有开拓精神,勇于接受挑战,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行为记录。
  招聘岗位及要求

1、信贷人员: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含)以下;具有较强的沟通交流、社会交际和市场拓展能力,客户服务意识较强;具有银行工作经历者优先;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者,可适当降低条件,优先录用。
  2、综合柜员:大专及以上学历,26周岁(含)以下;五官端庄,形象气质佳,阳光富有亲和力,善于沟通交流,具有良好的商务礼仪修养,服务意识强;具有银行工作经历者优先。
  以上岗位人员应聘方式:
  至江西赣州银座村镇银行(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64号)现场报名(双休日也接受报名,但法定节假日除外),也可以通过邮寄资料报名(邮编:341000)。  
  应聘者请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2011届高校毕业生请提供学校就业推荐书)、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复印件、一寸近照1张;应聘综合柜员者请另提供5寸生活照1张。
  以上各岗位应聘者,有大客户资源的,优先录用、优先安排岗位;优秀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条件;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信贷人员    我要应聘
 
综合柜员     我要应聘

 
相关事项
  ●招聘流程及咨询电话
  招聘流程: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综合评估后择优录用。
  应聘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1年2月28日。2011年2月10日(初八)前应聘者,计划在2月12日左右笔试;2月10日以后应聘者,笔试安排在2011年3月上旬。
  咨询电话:(0797)8105859
  我们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如未录用,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