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台州银行招聘 > 北京顺义银座村镇银行诚聘英才

北京顺义银座村镇银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1-03-25 21:31   来源:台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北京顺义银座村镇银行已于2011年1月10日开业,是由中国小企业金融服务领先银行—台州银行作为主发起人设立的金融机构,倾力为小企业、微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创业人员提供“简单、方便、快捷”的优质金融服务。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各界优秀人才加盟,与我行共享成功荣耀,共创美好明天。

应聘基本条件

  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敬业诚信,富有开拓精神,勇于接受挑战,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行为记录。家庭住址要求在北京顺义、朝阳或周边区域有固定的住所。

招聘岗位及要求

  1、副行长:大专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银行从业六年以上,其中担任银行营业机构负责人或支行部门以上负责人二年以上;熟悉商业银行经营管理,具有较强的经营决策、沟通协调和风险控制能力,市场开拓和社会交际能力较强。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2、业务拓展部总经理:大专及以上学历,38周岁以下,银行从业经验三年以上,其中具有银行支行或支行部门管理经验一年以上;熟悉商业银行信贷业务操作,具有较强的区域市场拓展和风险控制能力,对当地经济金融市场较了解,客户关系维护能力较强,有一定的营销团队管理能力。优秀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3、营业部主管: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二年以上银行前台、会计结算部门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沟通交流、组织管理和风险把控能力,熟练掌握银行金融产品、业务流程及操作系统,具有良好的商务礼仪修养。

  4、业务稽核岗: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二年以上银行内审部门工作经验;银行业务知识比较丰富,对信贷或前台业务操作规范有一定的了解,具有较强的内部稽核、风险防控和业务指导能力。

  5、风险合规岗: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及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毕业,35周岁以下,具有律师资格或通过国家司法考试;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合规风险识别、分析和判断能力,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严密的逻辑思维。具有律师事务所工作经验者优先。

  6、人力资源管理岗: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专业毕业,35周岁以下;熟悉员工招聘、培训、薪酬福利及绩效考评等工作,有银行或企业人力资源工作经验者优先。

  7、信贷人员:大专及以上学历,28周岁以下;具有较强的沟通交流、社会交际和市场拓展能力,客户服务意识较强;具有银行工作经历者优先;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者,年龄可适当放宽,优先录用。

  8、综合柜员:大专及以上学历,26周岁以下;形象气质佳,阳光富有亲和力,善于沟通交流,具有良好的商务礼仪修养,服务意识强;具有银行工作经历者优先。

 

  应聘方式:可登陆北京顺义银座银行网站(www.syyzb.com),在“人才招聘”栏目填写个人简历。

  也可本人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2011届高校毕业生请携带学校就业推荐书)、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原件、复印件、1寸近照1张至北京顺义银座村镇银行办公室(北京市顺义区西辛南区乙62号)现场报名。应聘综合柜员者请另带5寸生活照1张。双休日也接受报名。

  笔试安排:报名结束后,我行将安排信贷、综合柜员岗位应聘人员笔试,在北京顺义银座银行网站公布参加笔试名单及笔试科目、时间、地点,考试前短信提示浏览我们的网站(www.syyzb.com)。

  其他岗位应聘人员我行简历筛选后将约定时间面谈。

相关事项

  以上各岗位应聘者,有大客户资源的,优先录用、优先安排岗位。

 

  招聘流程: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综合评估后择优录用。

  应聘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1年4月18日(周一)。3月31日前应聘者,计划在4月6日左右笔试;3月31日以后应聘者,笔试安排在2011年4月20日前后。

  北京顺义银座村镇银行地址:北京市顺义区西辛南区乙62号

  咨询电话:010-61408715、13811592448(梁小姐)

 

  我们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如未录用,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