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台州银行招聘 > 台州银行面向丽水景宁诚聘英才

台州银行面向丽水景宁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1-03-28 15:28   来源:台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台州银行是一家长期专注于中小客户、微小企业、创业人员融资服务的银行,具有良好的业界信誉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其“简单、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企业品牌已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高度评价,先后荣获“第十四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中国金融业年度创新奖”、“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等一系列重大荣誉,《银行家》杂志最新公布的综合竞争力排名,台州银行荣获“全国中型城市商业银行综合竞争力排名第一名”。

  根据中国银监会《关于加快发展新型农村金融机构有关事宜的通知》(银监发〔2010〕27号)文件精神,为了更好地服务“三农”,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台州银行作为主发起行拟在景宁设立村镇银行。现面向景宁招聘正式员工,少数民族优先。

  应聘基本条件

  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敬业诚信,富有开拓,勇于挑战,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行为记录。家庭住址要求在景宁城区。

  招聘岗位及要求

  ●办公室主任:大专及以上学历,38周岁以下,从事银行管理部门主管二年以上;较强的管理和综合分析、沟通协调、文字表达能力,有一定的公文处理实际经验。

  ●业务拓展部总经理:大专及以上学历,38周岁以下,银行从业经验三年以上,其中具有银行支行或支行部门管理经验一年以上;熟悉商业银行信贷业务操作,具有较强的区域市场拓展和风险控制能力,对当地经济金融市场较了解,客户关系维护能力较强,有一定的营销团队管理能力。优秀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电子设备管理岗: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计算机应用专业毕业,32周岁以下;熟悉计算机网络相关知识及主流网络设备的安装、配置、运行及硬件日常维护,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及电子设备的故障解决能力。

  ●信贷人员:大专及以上学历(2011届毕业生也可报名),专业不限,28周岁以下,具有较强的沟通交流、社会交际和市场拓展能力,客户服务意识较强;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综合柜员:大专及以上学历(2011届毕业生也可报名),专业不限,26周岁以下;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阳光而富有亲和力,善于沟通交流,具有良好的商务礼仪修养,服务意识强;有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以上各岗位应聘者,有大客户资源的,优先录用、优先安排岗位。

办公室主任
 
业务拓展部总经理
 
电子设备管理岗
 
信贷人员
 
综合柜员
 
相关事项

  应聘方式:应聘者请登录台州银行网站(www.tzbank.com),在“人才招聘”相应栏目填写并提交。

  招聘流程: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综合评估后择优录用。

  笔试名单及笔试科目、时间、地点,考试前将有手机短信提示,请随时关注我行网站。

  应聘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1年3月31日(周四)。3月18日前应聘者,计划在3月19日左右笔试;3月18日以后应聘者,笔试安排在2011年4月上旬。

  台州银行总行地址:台州市路桥区南官大道92号

  咨询电话:(0576)82444031、013777662037

  我们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