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台州银行招聘 > [浙江]台州银行湖州分行2014年诚聘英才

[浙江]台州银行湖州分行2014年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4-07-01 17:50  来源:台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台州银行湖州分行诚聘英才
台州银行是一家专注于为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及广大市民等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其“简单、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企业品牌已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高度评价。2008年以来,台州银行连续四年获得中国银监会评选的“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奖项,在《银行家》杂志评选的中国最具竞争力城市商业银行排名中一直名列前茅,并荣获“2011年度最佳风险管理城市商业银行”。台州银行湖州分行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批准,已于2013年12月26日正式开业。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台州银行湖州分行面向吴兴区、南浔德清县、长兴县、安吉县诚邀优秀人才加盟。我们期待您的加入,与我行共享成功荣耀,共创美好明天。
 
一、应聘基本条件
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敬业诚信,勇于开拓,敢于挑战,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业务拓展部总经理 
(1)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银行从业经验三年以上,其中具有银行支行或支行部门管理经验一年以上。
(2)熟悉商业银行信贷业务操作,具有较强的区域市场拓展和风险控制能力,对当地经济及金融市场较为了解,客户关系维护能力较强,有一定的营销团队管理能力;优秀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2、信贷人员 
(1)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
(2)具有较强的沟通交流、社会交际和市场拓展能力,客户服务意识强。
(3)熟悉当地商圈、产业链、社区、村居情况。
(4)从事客户营销、财务会计、保险业等服务行业工作者优先考虑;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者可适当放宽学历限制。
 
三、工作地点:湖州市区等招聘面向地区。要求籍贯为当地村镇,或生活、工作在当地两年及以上。
 
四、 应聘流程: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观摩-背景调查-体检-综合评估后择优录用。
 
五、 应聘方式(以下两种报名方式任选其一即可):
(一)网络报名:应聘者请点击下方链接,在相应招聘信息中选择岗位,点击“我要应聘”。
(二)现场报名:应聘者本人携带简历、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原件及其复印件、1张一寸彩照到我行(湖州分行)二楼办公室报名。
 
六、应聘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4年9月30日
 
七、笔试安排:我们将在每月月底对本月报名简历进行筛选,笔试名单及安排将提前通过短信提示,如未接到我行笔试通知的,已在简历筛选环节被淘汰,我行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严小姐
咨询电话:0572-2771050 
邮箱:huzhou@tzbank.com
地址:湖州市吴兴区滨河路688号(大润发超市对面)
招聘岗位 应聘网址
业务拓展部总经理 
点我应聘
信贷人员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