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台州银行招聘 > [浙江]台州银行绍兴分行(筹)关于公布应聘人员笔试名单的通知

[浙江]台州银行绍兴分行(筹)关于公布应聘人员笔试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26 17:59  来源:台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台州银行绍兴分行(筹)关于公布应聘人员笔试名单的通知
各应聘人员:
定于2015年10月28日(周三)在绍兴市越城区绍兴文理学院河西校区理工楼131教室组织应聘人员笔试。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笔试地点:
绍兴文理学院河西校区理工楼131教室
 
笔试科目:
1、语言组织、表述、书写能力测试;2、逻辑智商测试                
由于应聘人员所学专业不同,笔试不考专业知识。请参加笔试的人员带本人身份证准时参加,并请相互转告。
笔试时请带好个人简历、一寸彩照一张(应聘柜员岗位需另交一张五寸全身生活照)、毕业证书(学校就业推荐表)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请在笔试时交本试场监考人员,并在资料背面写上座位号及姓名。
请提前半小时赶到,在考试现场向监考人员领取《应聘申请表》填写后与报名资料一起交监考人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