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台州银行招聘 > [浙江]台州银行湖州分行2016年面向南浔等地诚聘英才

[浙江]台州银行湖州分行2016年面向南浔等地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6-01-29 10:27  来源:台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台州银行湖州分行2016年面向南浔等地诚聘英才
台州银行湖州分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湖州市南浔、织里、安吉招聘,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我们将为录用人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完善的福利待遇、专业的培训及良好的个人发展平台!
 
一、应聘基本要求
1、35周岁以下,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责任心强,爱岗敬业,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和不良行为记录;
2、全日制大专及其以上学历,应于2016年7月底之前从所在学校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并获得报到证;
3、符合以上条件人员中,具有会计、计算机、理财、审计、法律等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优先。
 
二、招聘岗位、数量、专项条件
序号 岗位 数量 专项条件
1 业务拓展部主管 1 1.从事营销工作3年(含)以上,其中团队主管1年以上,金融保险业优先考虑;
2.熟悉洞察市场需知,具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及营销组织能力,有一定团队管理能力,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掌握办公软件操作技能。
3.户籍或家庭住址为南浔区。
2 储蓄理财部主管    1 1.从事营销工作3年(含)以上,其中团队主管1年以上,金融保险业优先考虑;
2.熟悉洞察市场需知,具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及营销组织能力,有一定团队管理能力,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掌握办公软件操作技能。
4.户籍或家庭住址为安吉县。
3 文秘岗 1 1年以上文秘相关专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文秘、新闻、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人员;户籍或家庭住址为安吉。
4 柜员 若干 26周岁以下;有银行前台工作经验一年以上者优先考虑;户籍或家庭住址为湖州市区、南浔、安吉。
5 信贷人员 若干 熟悉当地商圈、行业、产业链和社区情况;在当地具有较好的人脉关系和较强的存款组织能力,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者可适当放宽条件;户籍或家庭住址为湖州市南浔、织里、安吉。
 
三、录取流程
1、 报名初选;2、笔试;3、面试;4、实习和体检等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
 
四、报名方式(咨询电话0572-2537800
有意应聘者,请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方式报名:
(一)点击下方“点我应聘”在线报名。 
(二)电子邮箱投递简历,下载“台州银行应聘申请表”,以“应聘岗位-姓名-户籍”(如:应聘储蓄理财经理-张三-安吉)命名邮件发至huzhou@tzbank.com邮箱。
(三)现场报名:应聘者本人携带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原件及其复印件、1寸近照1张到台州银行湖州分行人力资源部(湖州市吴兴区滨河路688号,大润发超市对面)报名。
 
五、应聘截止日期:截止2016年1月31日
以上各岗位一经录用,正式员工、统一编制,缴交五险二金。有大客户资源的,优先录用,优先安排岗位。
我们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如未录用,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