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台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16年台州银行湖州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浙江]2016年台州银行湖州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6-07-20 16:01  来源:台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台州银行湖州分行诚聘英才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9月30日,详情如下:
  2016年台州银行湖州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台州银行湖州分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练市、和孚、织里、安吉等地招聘正式编制员工,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我们将为录用人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完善的福利待遇、专业的培训及良好的个人发展平台!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支行行长
  1、大专及以上学历,45周岁及以下;
  2、银行营业机构负责人或支行部门负责人工作经验1年(含)以上,6年(含)以上银行信贷岗位工作经验;
  3、熟悉经济、金融基本知识及法律、法规,了解客户集中行业知识,掌握工作规划与计划、团队及员工管理知识;
  4、具有较强营销组织能力与业务拓展能力、风险控制及沟通能力,掌握一定的工作规划与计划技能、管理技能、文字表达能力和办公软件操作技能;
  5、工作地点:德清县武康镇、安吉县孝丰镇、南浔区练市镇。
  (二)业务拓展部主管
  1、大专及以上学历,45周岁及以下;
  2、银行业务部主管或管理岗位工作经验2年(含)以上,4年(含)以上银行信贷岗位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营销组织 、风险控制及沟通能力,掌握一定的工作规划与计划技能、管理技能、文字表达能力和办公软件操作技能。
  (三)国际业务管理支持岗
  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38周岁以下,4年(含)以上国际业务工作经验。;具有较全面的金融知识和一定业务实践经验,具有较强的风险调查、分析、判断能力及一定的文字组织能力;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诚实正直。
  (四)信贷人员
  35周岁以下;具有较强的沟通交流、社会交际和市场拓展能力,亲和力好,客户服务意识强,有进取精神;熟悉当地各类市场、商圈、社区、村居情况,在当地具有较好的人脉关系;工作地点为湖州市区、织里、南浔、练市、安吉、德清。
  二、报名方式(咨询电话0572-2537800)
  有意应聘者,请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方式报名:
  (一)进入当前页面最下方,点击相应岗位“我要应聘”开始报名。
  (二)电子邮箱投递简历,官网或附件下载“台州银行应聘申请表”,以“应聘岗位-姓名-户籍”(如:应聘储蓄理财经理-张三-安吉)命名邮件发至huzhou@tzbank.com邮箱。
  (三)现场报名:应聘者本人携带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原件及其复印件、1寸近照1张到台州银行湖州分行人力资源部(湖州市吴兴区滨河路688号,大润发超市对面)报名。
  三、应聘截止日期:截止2016年9月30日。
  以上各岗位一经录用,正式员工、统一编制,缴交六险二金。有大客户资源的,优先录用,优先安排岗位。
  我们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如未录用,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