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台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16年台州银行管培生宣讲会及笔试安排通知

[浙江]2016年台州银行管培生宣讲会及笔试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24 10:24  来源:台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台州银行管培生宣讲会及笔试安排通知
  各应聘人员:
  感谢应聘我行管培生岗位,我行将于2016年11月29日上午9:30开始在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市下沙校区A514室(即:A号教学楼5楼14号教室)举办“职等你来——台州银行2017管培生校招”宣讲会,请收到短信邀约的应聘者准时参加。(前30名有神秘礼物)
  另,我行将于2016年11月29日下午13:30开始在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市下沙校区C517室(即:C号教学楼5楼17号教室)组织管培生笔试。(名单见附件)
  注:1、收到宣讲会及笔试邀请短信的请回复姓名至短信上的手机号码;
  2、因特殊情况无法准时参加本次笔试但仍有求职意向的请联系短信上的手机号码;
  3、我行将在11月30日在浙江工商大学组织管培生面试,因此我行将于11月29日傍晚以短信方式公布面试名单,请各位应聘者提前做好时间安排。
  4、本次校招具体安排我行将在宣讲会上进行介绍,请收到邀约的应聘者尽量如期参加。
  一、考试科目
  1、语言组织、表述、书写能力测试      (50分钟)
  2、逻辑测试                       (90分钟)
  3、管理案例分析                      (40分钟)
  二、必须携带的应聘资料(烦请务必携带齐全):
  1、一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
  2、如下资料根据您身份不一样选择其一(原件不需要提供):
  A:毕业证书和学位证复印件(国内高校已毕业人员);
  B:学校就业推荐表或者学生证复印件(未毕业人员);
  C:毕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认证(国外留学人员);
  3、个人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4、其他在校期间获得证书和相关奖励证书复印件;
  请提前十五分钟赶到,在考试现场向监考人员领取《应聘申请表》填写后与报名资料一起交监考人员。
  三、咨询电话:0576-8903693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