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台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17年台州银行总行招聘启事

[浙江]2017年台州银行总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2-10 15:57  来源:台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台州银行总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台州银行总行招聘启事
  台州银行始终坚持“中小企业伙伴银行”的市场定位,形成了有特色的小微企业差异化金融服务模式,建立了“简单、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品牌。在中国银监会历次全国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集体评比中,台州银行均获得表彰;目前,我行已跻身于世界前1000家银行和亚洲前300家银行之列,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15年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位列507名,较上年晋升16名。我行的目标是努力打造成一流的专职于小企业金融服务的全国性银行。
  台州银行倡导自己的人才理念和价值观念,“吃苦、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结果导向”的工作信条,“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优胜劣汰、按绩分配”的人力资源管理机制,为员工提供有价值的培训,致力于打造学习型企业,重视员工职业发展,通过对员工发展的持续投入和对员工职业生涯的规划指导,为员工提供公平竞争的成长环境和职业发展平台。台州银行充满活力。
  正快速发展的台州银行现诚邀社会各界精英加盟,共创美好明天,共享成功荣耀。
  招聘职位
序号 职位名称 职位详情
1 总行法律合规部副总经理

职位描述:

负责全行法律合规条线管理, 优化健全全行法律合规风险管理机制及制度,统筹处置全行非信贷诉讼及仲裁案件负责重大复杂疑难类法律纠纷统筹处置与外部律师专家团队伍建设和维护。

任职资格: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相关专业毕业,取得律师职业资格。5年及以上司法工作经验,2年以上的商业银行总行或分行法律合规部门副职及以上管理工作经历,3、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领导团队、高效执行、逻辑分析、论证判断、严谨规范、持续学习的能力,熟悉和掌握合规管理、法务管理的知识与技巧。

2 总行法律合规部法律管理岗

职位描述:

 

负责参与和处理全行涉及法务相关工作,参与全行资产保全和不良清收工作。

任职资格: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相关专业毕业,取得律师职业资格。有过3年左右律师工作经验。

3 总行后台中心客服岗

搜索招聘微信公众号:tzcbcareer,即刻开启移动应聘之旅

职位描述:

 

负责接听我行客服热线,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受理投诉和外呼营销等服务。

 

任职资格: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8周岁以下,善于沟通交流,反应灵敏,具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家庭住址在椒黄路主城区人员;普通话达到国家二乙及以上标准者或现从事客户服务岗位工作者优先。

4 总行保卫部警卫岗

退伍军人,年龄28周岁及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品貌端正,军事素质过硬,具有良好的商务礼仪修养,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台州籍,家庭住址在椒江区优先;在部队曾任班长或荣获各种嘉奖的优先。

5 总行授信管理部信贷系统运维岗

职位描述:

 

负责信贷管理系统维护及配置:包含审批权限、贷款利率、优惠利率权限、用户权限、流程调整及控制等;监测信贷系统运行情况,沟通解决系统问题。

 

任职资格: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软件工程、经济等相关专业;25至40周岁;2年以上银行业信贷、信息系统或系统维护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业务知识,熟悉银行各类管理系统和业务系统的基本运作;精通信贷专业领域知识和技能。

6 总行信息科技部数据库维护岗

职位描述:

 

 

熟悉各主流数据库系统产品,设计数据库系统运行方案,负责数据备份与恢复、权限管理、性能监控与分析优化、集群部署、远程同步等实施,为系统开发和运行提供数据库技术支持。

 

 

任职资格: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35周岁以下,3年以上计算机相关工作经验,1年以上数据库系统相关工作经验,精通数据库维护工作者优先。

7 总行银行卡部副总经理

职位描述:

1、负责制定信用卡业务发展策略、营销策略与计划,开展业务分析与市场调研。2、做好重点行业客户及重点目标客户的动态信息分析,组织创新产品开发与宣传推广。3、收集行内外业务需求,研究、策划信用卡业务营销方案与市场推广,促进银行卡业务的发展。

任职资格:

本科及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三年以上银行金融产品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商业银行零售业务运作和产品设计原理,能把握银行业前沿发展动态,对银行金融产品较为了解,在产品开发上具有前瞻性,对宏观环境变化敏感,对客户需求有较敏锐的洞察力;有创新意识,具有较强的规划调研、沟通协调及文字表达能力。

8 总行信息科技部规划研究岗

职位描述:

1、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寻找新的技术解决方案、解答新技术的发展趋势,以及新技术对业务的影响分析;2、定期向管理层汇报业界的技术发展趋势,解答新技术的特点和应用领域;3、研究同业在相应的技术和应用领域的发展现状,研究我行的发展策略;4、有针对性地组织厂商开展新技术、新产品的介绍活动;5、负责对拟采用的技术组织开展POC(技术验证)的工作;6、完成信息科技发展规划的年度修订工作。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计算机工程、网络工程或其他电子工程相关专业;2、熟悉银行的关键业务知识、掌握信息科技应用的主要技术;3、具有信息科技规划的工作经验,项目管理和IT规划知识;4、具有研究报告的编制能力;5、具有良好的外部沟通能力。

9 总行授信管理部信贷系统管理岗

搜索招聘微信公众号:tzcbcareer,即刻开启移动应聘之旅

职位描述:

1、负责全行信贷系统以及与信贷系统交互的系统功能创新、优化、改造升级建设;2、组织开展各项业务功能或产品渠道的需求分析、流程设计的需求编写;3、组织落实人员开展系统功能开发完成后的可行性、准确性验证测试,生产跟踪,保证系统处理正确,运行稳定;4、信贷系统业务运行管理、指导、系统操作风险控制。

任职资格: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30至45周岁;3年以上金融业相关岗位的管理工作经验;熟悉金融业务知识,熟悉金融各类管理系统和业务系统的基本运作。

10 总行信息科技部项目分析岗

搜索招聘微信公众号:tzcbcareer,即刻开启移动应聘之旅

职位描述:

1、根据业务发展要求,及时了解并整理业务部门和机构的业务发展需求。2、定期整理全行的业务需求,发现未实现的业务需求,找出没能实现的原因。3、跟踪正在实施的需求,及时发现实施与需求的偏离,并采取适当的措施。4、开展对业务需求说明书的评审,为应用系统开发提供高质量的需求说明文档。5、组织完成尚未指定牵头部门的业务需求编制工作。6、研究企业级的需求管理流程,及时发现需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并跟踪落地的措施。7、组织开展需求的评审活动,负责保证需求的质量。8、负责对技术外包厂商的管理工作,建立相应的管理台账。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计算机工程、网络工程或其他电子工程相关专业。2、熟悉银行的关键业务知识、掌握信息科技应用的主要技术。3、具有业务需求的编制经验。4、了解当前主流的银行业务应用系统。5、具有良好的会议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6、掌握MS-Project,WBS工具。

11 总行信息科技部测试岗

搜索招聘微信公众号:tzcbcareer,即刻开启移动应聘之旅

职位描述:

 

完成软件开发项目的功能测试工作,提交测试报告。

 

任职资格: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学历及以上;2、有1年以上开发或测试工作经验;3、熟悉测试原理,精通一种以上测试工具;4、有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能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能独立完成工作、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12 总行信息科技部软件开发岗

搜索招聘微信公众号:tzcbcareer,即刻开启移动应聘之旅

职位描述:

 

负责软件产品的需求分析、设计编码、系统测试、投产跟踪和运行维护支持,完成所负责软件产品外包开发的质量控制和知识转移,支持系统日常运行,分析和定位软件故障,提出解决方案。

 

任职资格: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技术等相关专业毕业,35周岁以下;2年及以上计算机系统开发经验;熟悉计算机操作系统、数据库理论、信息系统相关安全和风险管理知识,掌握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网络等相关知识,具有较强的沟通交流和文字表达能力。

13 总行后台中心电话营销岗

搜索招聘微信公众号:“台州银行招聘”或“tzcbcareer”,即刻开启移动应聘之旅

职位描述:

 

根据客户名单和销售建议开展小额授信业务的电话营销,收集客户需求和建议。

 

任职资格:

1、大学专科(含)以上毕业,专业不限;
2、工作积极主动,电话沟通能力较好;
3、有正规企业的电话营销工作经验或金融行业从业者优先;

  一、应聘流程:
  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部分岗位)→面试→背景调查→体检→综合评估后择优录用(其中警卫岗需进行体能测试)
  二、应聘方式:
  (一)网络报名:应聘者请登陆台州银行网站(www.tzbank.com),在“人才招聘”相应招聘广告文本下方岗位,点击“点击应聘”填写简历并提交申请。或者关注“台州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相应职位应聘。
  (二)针对后台简历我们会不定期进行筛选,如果您在报名一个月内未接到我行笔试或面试通知的,说明已在简历筛选环节被淘汰,我行不再另行通知。
  三、笔试、面试安排:
  (一)我行将根据应聘者报名情况分批安排笔试或面试,分批吸收。
  (二)请保持您留在简历上的手机号码处于畅通状态,笔试安排会以短信或者电话通知您。
  四、申明:
  我们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如未录用,应聘材料将予以销毁,恕不退还。
  五、联系方式:
  台州银行总行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699号
  台州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电话:(0576)89036935/8902029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