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台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17年台州银行市区区域(椒江、黄岩、路桥)应聘人员面试名单通知

[浙江]2017年台州银行市区区域(椒江、黄岩、路桥)应聘人员面试名单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1 10:20  来源:台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台州银行市区区域(椒江、黄岩、路桥)应聘人员面试名单通知
各应聘人员:
  现定于2017年12月12、13日(下周二、周三)在台州银行总行(椒江区市府大道699号,台州银行中央商务区大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应聘人员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名单见附件。
  请各参加面试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前20分钟到达面试场地等候,请相互转告。
  如报名时材料不齐的,请务必在面试当天转交给工作人员。
  附件:
  台州银行市区人力资源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