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台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18年台州银行总行面向社会招聘办公室仓管岗和行班子文书启事

[浙江]2018年台州银行总行面向社会招聘办公室仓管岗和行班子文书启事

发布时间:2018-02-28 14:47  来源:台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台州银行总行面向社会招聘办公室仓管岗和行班子文书启事
  一、应聘基本条件
  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敬业诚信,富有开拓精神,勇于接受挑战,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应聘流程:
  报名—简历筛选—面试—背景调查—体检—综合评估后择优录用
  三、应聘方式、截止时间:
  (一)网络报名:官网注册简历并提交申请。
  (二)截止时间:2018年3月31日。如果您在报名截止后未接到我行面试通知的,说明已在简历筛选环节被淘汰,我行不再另行通知。
  四、申明:
  我们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如未录用,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五、联系方式:
  台州银行总行地址: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699号
  台州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电话:(0576)89036935/89020292

序号 职位名称 职位详情
1 仓管岗

岗位职责:

1、负责重要凭证、科技类、办公用品、营销礼品等物品管理,每天掌握库存信息,确保营业机构用品不脱节;

2、每月开展库存盘点,确保帐实相符;

3、根据需求,落实总行员工集体宿舍与新员工宿舍安排、管理与检查,并对机构宿舍相关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任职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吃苦耐劳,具备一定的沟通交流能力,有同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2 行班子文书

岗位职责:

1、根据管理信息的重要性和资料运转流程,准确、及时得做好各类文件、资料的收发、登记、运转,管理信息的传递等工作;

2、协助做好总行行班子访客的登记、引导、接待工作并做好相应职能部门的对接;

3、督促清洁人员、园艺人员做好行班子工作环境的清洁、办公场所花木养护工作,保障行班子工作环境的整洁。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3年(含)同岗位工作经验的,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

2、耐心、细心,有亲和力,具备较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