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台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18年台州银行管培生招聘公告

[浙江]2018年台州银行管培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18 11:43  来源:台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台州银行管培生招聘公告
  工作地点: 台州市
  招聘人数:30
  学 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台州银行“管理培训生计划”是培养银行业最优秀的专家型管理人才的摇篮,我们为进入该计划的管理培训生精心设计了系统的培养方案,规划了美好的职业发展前景。经过多年的实践,该计划所培养的管理培训生已成长为台州银行各专业领域中的中坚力量,成为台州银行持续发展的动力。
  任职资格:
  招聘要求:
  1.基本要求:诚信踏实,持之以恒,积极乐观,抗压性强,团队协作,善于思考,拼搏创新,持续学习,无不良行为记录;
  2.学历要求:籍贯不限,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或毕业两年以内,本科期间就读院校要求为一本或二本;
  3.招聘流程:网申——笔试——面试——背景调查和体检——正式录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