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台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21年台州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7.12)

[浙江]2021年台州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7.12)

发布时间:2021-07-12 14:23   来源:台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台州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7.12)
  总行招聘经理
  职位描述
  1.负责参与全行招聘规划、制度、流程、脸谱和渠道等的设计、管理。
  2.根据人力资源招聘制度、标准和规定,指导分支机构的招聘实施,定期开展机构检辅工作,对分支机构招聘流程和工作质量的检查,控制对外招聘工作质量。
  3.根据年度人力资源规划,按照分工负责总行部门的招聘工作,包括应聘接待、初选,负责笔试、面试、体检、背调的组织与安排,负责入行审批的上报,确保对外招聘工作顺利开展,保证用人部门用人需求满足。
  4.根据年度招聘项目要求,开展各类招聘年度项目推进管理。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心理学、经管类相关专业优先。
  2.两年及以上企业HR从业经历,硕士研究生可以适当放宽要求。
  3.掌握娴熟的沟通面谈技巧,亲和低调,优秀的文字表达和总结提炼能力。
  行政事务岗
  职位描述
  1、负责全行公配车制度的制定、修订及完善;
  2、负责全行公配车申请、调整、取消、过户、报销、登记及资料收集档案整理;
  3、负责对各机构公配车管理的指导;
  4、负责部室考勤管理;
  5、配合总行大楼警卫人员管理及配合部室内务管理。
  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工作细致、责任心强。
  3、有行政后勤工作经验优先。
  投资分析岗
  职位描述
  1、按照计划整理宏观经济和固定收益数据库,定期或按照需要形成宏观经济和投资策略等研究报告;
  2、整理和分析各类信用债券相关资料,并撰写投资分析报告;
  3、完成债券交易的询价、执行等;
  4、了解固定收益研究的成果,沟通研究需求,推动整个团队投资水平的提升。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学、金融工程相关专业,具备主动积极独立思考的能力;
  2、3年以上交易投资相关工作经验;具有交易员上岗资格。
  3、了解一定的宏观经济和债券市场运行规律,具有使用各种分析工具的经验。
  衍生品交易岗
  职位描述
  1、根据宏观经济和货币政策,进行衍生品市场研究分析,提出交易策略;
  2、根据银行衍生品业务的发展计划及交易策略,完成市场询价和衍生品交易,包括但不限于利率互换、远期结售汇等;
  3、积极开拓客户资源,并做好与市场成员间的沟通和交流,保持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经济金融、数理、计量等相关专业,从事衍生产品或者相关交易两年以上,且无不良记录;
  2、熟悉金融市场本外币交易业务,熟悉衍生品业务相关监管规定、交易规则、法律法规等了解相关模型及衍生品业务处理程序;
  3、具有较强的学习研究、分析能力,对市场反应敏锐;
  4、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工作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
  视频客服岗
  职位描述
  1.根据客户服务规范化规定,快速、有效地为客户提供视频服务,按礼仪规范解答客户的咨询问题。
  2.按规范操作流程,代客办理视频交易,保障业务处理效率和质量。
  任职要求
  1.大专(含)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形象较好,富有亲和力,反应灵敏,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3.普通话达到国家二乙及以上标准者或现从事柜员岗位者优先;
  4.能接受工作时间灵活安排。
  数据分析师(人力资源方向)
  职位描述
  1、结合人力资源现状,通过梳理和优化流程和机制,对人力资源数据进行深度挖掘和分析;
  2、按时按量输出人力资源相关数据报表,满足HR常规数据支持、人力数据分析需求,并可以从数据中发现问题、提供可行性解决方案。
  3、参与其他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数据开发、数据库管理、统计学、数学、信息管理系统、计算机相关专业,2年以上数据分析相关工作经验;
  2、精通SQL、excel等数据分析工具,有smartbi、帆钦、powerbi等分析软件操作经验者优先;
  3、工作积极主动,具备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结构化思维)、敏锐的数据洞察力,善于沟通与书面表达。
  安全实施岗
  职位描述
  1、负责安全技术体系规划建设与运行监控、涉及系统安全、网络安全、应用安全、数据安全、安全大数据分析、病毒防范、访问控制、加解密系统、安全应急响应中心等。
  2、负责安全管理体系规划建设与运行,涉及国家法律法规、监管要求、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ISO27001体系运行、内外合规审计、内外安全检查等。
  3、负责提供漏洞评估、威胁情报、入侵防御、应急响应、安全数据分析、合规审计等安全技术支持及安全服务。
  4、负责跟进前沿攻防技术,以专业APT视角对关键基础设施开展红蓝对抗演习,挖掘潜在安全风险并提出优化建议及推动解决。
  5、负责开展信息安全新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安全、计算机类、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
  2、具备2年以上工作经验;
  3、对互联网安全认知清晰,熟悉信息安全技术/管理体系、或各类互联网安全产品者优先;
  4、掌握一种开发语言,如Java、Python、Perl、C/C++、Shell脚本编写等,有相关编程开发经验者优先
  5、具备网络攻防或渗透测试知识,有实际安全对抗或漏洞测试经验者优先;
  6、具备Security+、CCSK、CISSP、ISO27001.CISA、CCNP/CCIE等领域知识体系者优先。
  大数据开发岗(台州)
  职位描述
  1、了解业务需求,负责大数据平台与相关数据应用的技术方案设计、功能开发、产品交付及软件质量控制工作;
  2、根据用户需求完成软件开发和交付,包括需求分析、系统设计、编码实现, 完成交付所需要的测试及其他准备工作;
  3、梳理相关系统的接入标准、功能逻辑与输出能力,维护与其他系统之间的调用关系,改善系统间的服务治理;
  4、负责相关系统的上线投产、版本升级变更以及优化改进维护,配合分析并解决软件故障,提升系统的安全可用性;
  5、持续学习相关软件领域内前沿技术,跟踪技术发展趋势,进行技术分享与架构优化,提升开发能力。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二年及以上软件开发经验,;
  2、熟练使用SQL,至少精通Java或Python之中的一种语言,熟悉CDH等大数据技术生态,了解数据仓库及OLAP应用,熟悉Spark/Hive/HBase/Solr/ES/Flink等大数据工具等;
  3、熟悉计算机体系架构、主流操作系统、数据库、网络、信息安全基础理论及知识结构,至少掌握OS/主流数据库/中间件/应用开发框架的一套技术栈与开发工具;
  4、了解主流软件开发过程的方法论,了解敏捷项目管理,掌握代码评审与测试方法,了解代码测试与扫描工具等;
  5、团队合作意识强,工作积极主动,较强的语言沟通表达和文字书写能力,善于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