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乌鲁木齐商业银行招聘 > [新疆]2020年乌鲁木齐银行春季校园招聘线上面试通知公告

[新疆]2020年乌鲁木齐银行春季校园招聘线上面试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4 21:01  来源:乌鲁木齐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乌鲁木齐银行春季校园招聘线上面试通知公告

  【中华英才网】[ ]您好,恭喜您入围乌鲁木齐银行2020年春季招聘面试环节,为响应国家防疫工作要求,此次面试将采取在线面试形式。面试时间为5月27-29日,具体面试时间后续将通过邮件及短信通知。在此之前请详读本次在线面试须知(如链接):https://docs.qq.com/pdf/DY1haV0ZBaWdNdW1W,做好面试准备工作。如无问题,请回复“姓名+收到”。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20/21新疆银行校园招聘:1065972467
新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