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威海市商业银行招聘 > [山东]2021年威海市商业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山东]2021年威海市商业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6 14:38   来源:威海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威海市商业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威海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自成立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始终牢记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秉承“心相伴,悦成长”的服务理念,坚持在改革中创新,在发展中超越,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道路。现辖济南天津青岛等120家分支机构,在山东省地方法人银行中率先实现网点机构“全省全覆盖”。2016年在山东省金融机构中首家发起设立了金融租赁公司,综合化经营迈出实质性步伐。2020年10月12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9677.HK),开启了更加美好得发展未来。
  威海市商业银行连续五年被评为“全国十佳城市商业银行”,在山东省政府组织的地方金融企业绩效评价中多次排名第一,先后荣获“中国最佳特色银行”“中国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机构”“中国金融行业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山东省首批A级纳税金融单位”“山东省质量奖”“山东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等奖项,品牌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
  威海市商业银行始终坚持“人才强行”理念,敞开胸怀,广纳人才,营造爱才和用才的氛围。现真挚邀请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加入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赢未来!
  一、招聘方向
  分支机构员工若干名。
  二、招聘对象
  (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1届应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经济金融类、财会管理类、数理统计类、信息科技类等相关专业。
  (二)海外院校归国留学生须在2020年1月后毕业,并在2021年7月前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三、应聘要求
  (一)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
  (二)有较强的英语能力,本科生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硕士研究生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本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
  (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五)取得CFA、CFP、FRM等资格证书者优先。
  四、薪酬福利
  我们为每一位加盟的员工构建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与威海市商业银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为员工缴纳五险二金,提供系统培训、带薪年假、健康体检、生日祝福等各项福利。
  五、工作地点
  威海(文登、荣成、乳山),济南(市区、章丘),天津,青岛(黄岛、莱西、胶州),烟台(龙口、招远),德州(市区、临邑、齐河),临沂济宁(梁山、兖州),潍坊(市区、诸城),淄博莱芜菏泽聊城日照
  六、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23日17:00。
  招聘程序分为初审、笔试、面试、体检4个环节,对进入笔试、面试的应聘人员,我们将以短信或电话的形式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未被录用者,材料代为保密。
报名入口

 

21/22山东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1055549012

山东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