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苏州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吴江农村商业银行泗阳支行(筹)员工招聘公告

吴江农村商业银行泗阳支行(筹)员工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09-09-01 01:00   来源:苏州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吴江农村商业银行泗阳支行(筹)员工招聘公告
一、招聘条件及岗位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热爱金融事业,品貌端正,身体健康,符合国家颁布的体检标准。
客户经理岗(1名)
年龄25周岁以下,男性,财务管理、金融管理、审计、会计等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位证书;有两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历者可放宽至30周岁以下,大专学历。
综合柜员岗(4名)
年龄25周岁以下,财务管理、金融管理、审计、会计等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位证书;有两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二、薪酬福利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其薪酬福利待遇按我行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范围
具有泗阳县常住户口者。
四、报名时间和方法
1、有意应聘者请登陆我行网站(http://www.wjrcb.com/)下载报名表,并于2009年9月15日前至泗阳县振兴路18号宿迁日报泗阳记者站大楼3楼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请携带以下材料:
(1)吴江农村商业银行招聘员工报名登记表;
(2)本人近期同底免冠照片2张;
(3)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历证明(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打印,(http://www.chsi.com.cn/xlcx/)、学位证书、英语证书等复印件各一份;
(4)其他自荐材料。
2、初审合格后,我行将电话通知本人进行笔试和面试;通过面试并经体检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
3、咨询电话:13801559255(泗阳),0512-63969908(吴江)
4、我行将对报名人员资料负责保密,报名人员资料恕不退还。
吴江农村商业银行
2009年8月31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