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吴江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靖江润丰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江苏]靖江润丰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6-06 16:52  来源:吴江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靖江润丰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为了更好地服务“三农”,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靖江润丰村镇银行计划设立微贷部门,并向社会公开招聘业务人员若干名,诚邀有志投身于金融事业,愿意接受挑战和敢于创新的你,一起创造靖江润丰村镇银行的美好未来。
一、职位要求:       
1.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个人履历连续完整,无不良记录。
2.品貌端正,身体健康,符合国家颁布的体检标准。
3.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风险意识,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服从单位工作安排。
4.大专及以上学历。
5.具有优秀的计算机处理能力和办公系统操作能力。

二、招聘流程
1.报名初审→笔试→面试。(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6月20日16:00
2.报名材料:
(1)请填写本行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
(2)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历证明、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等扫描件各一份,其他自荐材料。
(3)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双向就业推荐表、英语等级证书等。
以上材料直接发送至rfzhaopin@wjrcb.com
3.笔试及面试通知以www.wjrcb.com网站公告为准。

三、本简章由靖江润丰村镇银行负责解释。
联系方式:0523-84963000,0523-84963003。
联系人:陈洁
靖江润丰村镇银行
2013年6月4日
附件:报名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