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吴江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吴江农村商业银行招聘启事

[江苏]吴江农村商业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7-09 12:01  来源:吴江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吴江农村商业银行招聘启事 
江苏吴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苏州市招聘支行管理人员及业务人员若干名。
 一、岗位及条件
 1.支行管理人员(副行长、行长助理,1-3名)
 熟悉商业银行相关业务知识和技能,具有较强的管理及市场拓展能力,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熟悉本地经济、金融、市场环境,具有广泛的社会资源,无不良从业记录。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三年以上银行管理岗位工作经历,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2.客户经理(若干名)
 熟悉商业银行相关业务知识和技能,有良好的团队协助和沟通协调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和风险把控能力;了解本地的行业分布及运行状况,具有一定的社会资源,无不良从业记录。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二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历,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3.综合柜员(若干名)
 熟悉银行会计业务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制度,熟练掌握银行内部操作系统的操作流程,无不良从业记录。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二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
 
二、用工性质
 全日制劳动合同制。
 
三、工作地点
 苏州吴中区、高新区及周边城区。
 
四、薪酬福利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其薪酬福利待遇按我行的有关规定执行。

 五、报名范围
 苏州市户籍。

 六、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3年7月20日17:00
 2.有意应聘者请填写报名材料发送至zhaopin@wjrcb.com
 报名材料:①报名登记表(见附件);②身份证扫描件;③毕业证书扫描件。
 3.初审符合条件后,我行将另行通知笔试和面试;通过考试并体检合格(符合国家颁布的体检标准)后,审核无不良记录,办理录用手续。
 4.咨询电话:0512-63969907,63969909。
 5.我行承诺对应聘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吴江农村商业银行
2013年7月2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