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湖北]2023年武汉农村商业银行黄冈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湖北]2023年武汉农村商业银行黄冈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2-16 14:43   来源: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武汉农村商业银行黄冈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黄冈分行于2015年3月30日开业,是黄冈市推进大别山金融建设重要成果,现下辖营业网点13家,实现了营业网点在黄冈县域全覆盖(含英山长江村镇银行)。近年来先后荣获了“金融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突出单位”、“黄冈市文明单位”等荣誉。
  招聘岗位
  综合柜员若干名
  职责描述
  从事营业网点本外币综合业务具体操作和柜面服务工作。
  任职条件
  1、具有全日制专科(含)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优先)。
  2、形象气质佳,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高校应届毕业生全日制专科及本科24岁(含)以下,全日制硕士28岁(含)以下,针对社会招聘人员,非银行工作经历的28岁(含)以下,有银行同岗位工作经历的可放宽至30岁(含)以下。
  3、具有较强的亲和力、沟通能力和优质服务意识,有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历及客户资源者优先,并愿意接受分行严格考核;
  4、具有当地户籍,服从分行统一调配,愿意长期在本地工作。
  工作地点
  黄冈辖内除黄州区外其他县市(区)
  薪酬待遇
  合同制员工,按照黄冈分行综合柜员薪酬待遇执行,严格实行试用期相关规定。
  招聘流程及说明
  1、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测评-面试考察-体检-签约。
  2、简历投递:应聘者发送简历至邮箱:1394925776@qq.com,邮件格式统一为“姓名+工作地点”。
  3、报名时间:2023年2月13日-2023年2月24日,应聘者欲了解有关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的其他信息,欢迎查阅公司网站。
  4、应聘须知: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5、其他: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