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2020广东阳春长江村镇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广东]2020广东阳春长江村镇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2 13:33  来源: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广东阳春长江村镇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阳江阳春长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阳春长江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由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发起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该行坚持“立足县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支民生”的市场定位和“特色化、差异化”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当地“三农”、小微企业和居民提供“灵活、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努力成为阳春人民自己的银行!
  阳春长江村镇银行总部位于春城街道金汇路2号银城广场,于2017年5月17日正式开业。自开业以来,该行始终秉承“创富城乡,臻心同行”的服务宗旨,为促进阳春市经济发展和普惠金融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目前,该行已在阳春市县域内设立了三家分支机构,分别是城北支行、春湾支行和潭水支行。随着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人才需求日益增加,本着发扬企业文化,提高企业员工素质的目的,以获取企业发展所需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力支持为宗旨,结合阳春长江村镇银行2020年度增设分支机构和市场竞争的需要,该行正式启动2020年社会公开招聘,一经录用,将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欢迎有识之士加盟阳春长江村镇银行,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以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择优录用为原则,从品德、学识、思维逻辑、专业技能、经验、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全面审核,以确保为该行增添优秀人才。
  二、基本条件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经济金融方针、政策,树立服务意识,积极进取,开拓创新;
  2.阳春市户籍(春城镇、春湾镇、潭水镇当地优先)。特别优秀者、客户资源丰富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3.无违规违纪记录,作风正派,清正廉洁、德才兼备、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能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4.具有竞聘职位所需的专业水平和工作经验。
  三、招聘岗位
  (一)客户经理岗10名
  1.职位描述(1)负责银行客户关系的建立和维护;(2)负责完成相应银行产品和服务销售指标;(3)负责贷前和贷后的协调工作;(4)负责收集用户信息,及时提供相关建议。2.资格条件(1)年龄35周岁以下;(2)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3)专业不限(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优先); (4)开朗上进、责任心强;(5)有从业经验者优先。3.职位要求具有较丰富的社会资源、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拓展市场能力,抗压能力强。 4.用工方式本次招聘采取合同制的用工方式,通过试用期考核可转为阳春长江村镇银行正式员工。5.薪酬福利待遇(1)按国家规定购买六险一金;(2)薪酬标准参照《客户经理等级管理办法》及《客户经理绩效考核管理办法》,据实核发;(3)国家法定节假日发放员工福利费;(4)配备员工食堂,提供餐补; 年度体检及其它福利。
  (二)综合柜员岗8名
  1.职位描述从事营业网点综合业务操作和柜面服务工作。 2.资格条件(1)年龄30周岁以下;(2)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3)金融、财务会计、法律、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4)开朗上进、责任心强、有激情、能吃苦耐劳;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 3.职位要求
  具有较强的亲和力、沟通能力和优质服务意识,有从业经验者优先。
  4.用工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合同制的用工方式,通过试用期考核可转为阳春长江村镇银行正式员工。
  5.薪酬福利待遇(1)按国家规定购买六险一金;(2)薪酬标准构成包括三部分: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津贴与福利;(3)国家法定节假日发放员工福利费;(4)配备员工食堂,提供餐补;年度体检及其它福利。
  四、晋升渠道及人才培养
  (一)晋升渠道
  阳春长江村镇银行正处于蓬勃发展上升期,晋升空间巨大。表现出色的员工,可纳入干部储备,培养提拔。
  (二)人才培养
  1.岗前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企业发展史、企业文化、企业规章制度、企业组织结构及各部门职能等;2.定期培训:邀请行内经验者、聘请行外专业老师对员工进行各项培训;3.网络培训:发起行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组织网络学院学习。
  五、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将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核、体检等程序进行。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10日至2020年6月10日;2.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将报名表(附相片)、个人简历、身份证、各类证书扫描件发送至1054837126@qq.com邮箱,邮件主题及《报名表》文件名均以“姓名+应聘岗位”(注:一人只能投一个岗位,多投无效);3.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6月11日—2020年6月13日。4.笔试及面试:2020年6月下旬(笔试、面试时间、地点以具体通知为准) ,笔试合格后将择优参加面试。
  六、其他注意事项
  1.应聘者对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符,阳春长江村镇银行将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本次招聘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具体事宜以短信或邮件通知为准,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和保持通讯畅通。
  3.在招聘过程中,阳春长江村镇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联系人:苏小姐、联系方式:0662-6193333;13542652525郑小姐 联系方式:0662-6193333;15820361094
  5.联系地址:阳春市春城街道金汇路2号银城广场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