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温州银行招聘 > [温州]温州银行平阳支行招聘考试通知

[温州]温州银行平阳支行招聘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11 17:33  来源:温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应聘者对温州银行及我们招聘工作组始终如一的支持!现将本次招聘考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时间】
2012年9月12日(全天)
【地点】
平阳县鳌江镇国际大酒店九楼(平阳县鳌江镇市府路1号)
【人员】
全体应聘人员
【考察流程】
8:30全体应聘人员集中,核对人员信息;
9:00--11:00笔试;
13:00面试。
招聘考试当天未到场或笔、面试只完成一项的应聘者,视自动放弃。
【注意事项】
²        应聘人员需携带计算器、本人身份证、相关纸质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已寄送复印件至支行的应聘者只需携带材料原件)
注:相关纸质材料含简历、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
²        由于应聘人员众多,需耐心等待,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²        本次招聘考试通过者,10月初将收到邮件、短信或电话通知。未录取者恕不再另行通知。
²        所有应聘资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