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温州银行招聘 > [浙江]温州银行瑞安支行招聘考试通知

[浙江]温州银行瑞安支行招聘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25 11:09  来源:温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应聘者对温州银行及我们招聘工作组始终如一的支持!现将本次招聘考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时间】
2012年 9月25 日(全天)

【地点】
瑞安市委党校(瑞安市安阳仲容路399号)

【人员】
全体收到短信通知的应聘者

【应聘流程】 
8:30--10:30 笔试
13:30--17:00 面试
注:招聘考试当天未到场或笔、面试只完成一项的应聘者,视为自动放弃。

【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需携带计算器、本人身份证、相关纸质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已寄送复印件至支行的应聘者只需携带材料原件)
注:相关纸质材料含简历、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
2、由于应聘人员众多,需耐心等待,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3、本次招聘录取者,10月中旬将以邮件、短信或电话通知。未录取者恕不再另行通知。
4、所有应聘资料代为保管并保密,恕不退还。

【联系方式】
网申热线:0577-88992786
招聘热线:0577-6587750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