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温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23年温州银行社会招聘公告(11.24)

[浙江]2023年温州银行社会招聘公告(11.24)

发布时间:2023-11-24 17:00   来源:温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温州银行社会招聘公告(11.24)
  总行小额贷款清收中心负责人
  学历: 大学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 不限   年龄要求: 38周岁(含)以下   
  工作年限: 3年及以上   
  工作地点: 温州   
  联系人: 胡女士
  联系方式: 0577-88999983
  截止日期:2023-12-31
  岗位要求:
  1.教育水平:985、211、双一流或QS世界大学排名前200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38周岁及以下;
  3.经验要求:3年及以上金融资产清收、信贷或银行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4.综合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学历与经验要求,其中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一本及以上。
  岗位职责:
  1.负责全行小额不良贷款(含信用卡)集中清收的全面工作;
  2.负责中心的管理政策及制度的制订和落实;
  3.制订中心年度工作计划、清收目标与工作措施;
  4.负责中心已集中的小额不良贷款(含信用卡)清收处置、配合协助做好新增不良诉讼等工作;
  5.负责中心小额不良贷款(含信用卡)处置方案等审核,并提交不良处置委员会审议;
  6.负责小额不良贷款(含信用卡)集中后相关分行的日常对接工作,做好中心与部门、公检法等外部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

 
报名入口


 
  原标题:温州银行
  文章来源:https://hr.wzbank.cn/department/detailInfomore.action?pageNumber=1&zpqd=50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