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西安银行招聘 > 西安银行招聘启事【12/29】

西安银行招聘启事【12/29】

发布时间:2011-12-31 20:02  来源:西安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因本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招2012年应届毕业,计算机、网络通讯和数学及应用数学等专业的青年学子,热诚欢迎有识之士踊跃加盟。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金融服务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吃苦精神;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3、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违规等记录;与本行员工无直系亲属关系。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岗位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二、学历及专业条件

1、国民教育“211”院校(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专业:

①软件工程、网络通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②数学、金融、统计、应用数学等专业。

3、优先条件:在校期间学科成绩优异,获得院校奖励者;有相关权威机构核发的专业认证证书者;具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历,参加过科技项目研发,获得一定科技成果者优先。

三、招聘人数及岗位

1、招聘人数:20名

2、工作地点:西安

3、工作岗位:①总行科技部;②总行风险管理部。

4、应聘人员需在基层支行进行6--12个月的学习和锻炼,经所在单位考核合格后,分批次抽调到总行机关部门。

四、应聘方式

1、应聘者请提供以下资料:

(1)应聘报名表(请登录西安银行网站www.xacbank.com,西安好人才网站www.haorc.com,下载西安银行应聘报名表.doc,按要求填写个人简历);

(2)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业绩证明资料(获奖证书、成果证书、著作论文等)等证件复印件;

(3)近期五寸全身彩色照片一张。

2、应聘方式:

(1)邮寄应聘。地址:西安市东四路35号610室,西安银行人力资源部(收),邮编:710005。

(2)电子邮件应聘。邮箱:zhaopin@xacbank.com。邮件标题为“***应聘表”,附件名为个人姓名,证书或相关证明扫描件及个人全身照一并粘贴至应聘报名表附页。

发送邮件时附送邮件回执功能,以便确认邮件成功被接收。

3、报名时间:2011年12月29日----2012年1月15日

4、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另行通知考核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资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5、本行不接受个人来访和电话咨询。

热忱欢迎有志学子加盟我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