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西安银行招聘 > [陕西]2016年西安银行渭南分行招聘启事

[陕西]2016年西安银行渭南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05 09:51  来源:西安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西安银行渭南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9月12日,详情如下:
  2016年西安银行渭南分行招聘启事
  西安银行是由国有股份、外资股份、民营股份及众多个人股份共同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40亿元,下辖总行营业部、榆林宝鸡咸阳、渭南、延安汉中安康7家分行,西安市10家区域支行,11家直属支行,共155个营业网点,控股2家村镇银行,参股一家汽车金融公司,拥有员工2900余人。
  西安银行渭南分行成立于2014年12月,随着分行业务快速发展,现面向银行同业招聘各类人才,西安银行将为有志加盟者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一、招聘岗位
  (一)支行管理层
  1、支行长、副支行长(2名)
  2、任职条件:
  ① 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
  ② 40周岁以下,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3年以上银行相关管理岗位工作经验;
  ③ 掌握现代商业银行管理基本知识,具备财务管理、法律等方面的知识,熟悉银行管理体系与制度建设;
  ④ 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经营决策能力、创新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⑤ 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
  (二)营业部
  1、营业经理(会计主管):1名
  任职条件:
  ① 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
  ② 30周岁以下,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1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
  ③ 熟悉银行网点日常工作流程和业务系统,掌握会计支付结算业务及相关制度规定,熟悉本行金融产品和实务操作技能。
  ④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与客户的沟通能力,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2、综合柜员:若干名
  任职条件:
  ①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
  ②具有1年以上银行柜台工作经历,本科及以上相关学历,26周岁以下。
  3、事后监督岗:1名
  任职条件:
  ① 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
  ② 30周岁以下,3年银行工作经历,1年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③ 了解银行财务会计制度规定,熟悉银行业务和操作流程;
  ④ 具有较强的组织及沟通协调能力。
  4、大堂经理:1名
  任职条件:
  ①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
  ② 30周岁以下, 1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③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组织管理能力。
  5、综合管理岗:1名
  任职条件:
  ① 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会计等相关专业;
  ② 30周岁以下,3年银行工作经历,1年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③ 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组织管理能力。
  (三)客户经理部
  1、客户经理3名
  2、任职条件:
  ① 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
  ② 30周岁以下,1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③ 熟悉法律、信贷专业知识;
  ④ 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
  对应聘人员中业绩和拓展能力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条件。
  二、应聘要求及工作地点
  1、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不属于西安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4、本次招聘岗位的工作地为:陕西省韩城市。
  三、福利待遇
  1、应聘人员一经录用,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为员工办理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等福利;
  2、按照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各种假期;
  3、全方位的培训、优越的工作环境、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
  四、报名办法:
  1、登陆西安银行官网在首页“人才招聘”查看招聘信息,并下载《西安银行渭南分行应聘人员报名表》。
  2、请应聘者将《西安银行渭南分行应聘人员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从业资格证书等以及本人近期免冠全身生活照一并扫描,于2016年9月12日前发送至:fengqun@xacbank.com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应聘渭南分行XXX岗位”字样。
  3、本次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9月12日。
  4、经初审合格,我行将通过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笔试、面试时间。我行将为应聘者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5、谢绝个人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